052 分局被堵了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052 分局被堵了

    程虎昨天接到白玉的電話,請他到浴金香視察工作,所以,下了班之後,程虎就把電話關機了,隻是在到了浴金香之前開機給白玉打了一個電話,進了浴金香之後,程虎又把電話關機了。

    一整個晚上,程虎都咩有開機,而且,吃了陳堅給他的鹿虎丸,解決了三兩下繳械的問題,小腹處的疼痛感也消失了,渾身精力充沛不說,這一晚的睡眠質量是他近年來最好的一次了。

    一覺好睡,程虎直到快上班的時間才起床洗漱,匆匆吃了口就駕車趕往分局。

    臨近分局,程虎眼尖的看到分局門口停著一溜好車,職業本能讓他感覺到出事了,不由得加快車速駛向分局的大門。

    可程虎還沒駛進分局的大門,車子前麵就站出來一個人,攔住了他的去路。

    “白老板,你搞什?”程虎降下車窗,探頭問道,堵路的不是別人,正是白玉。

    白玉冷著臉,語氣極衝:“我還倒要問問程局搞什呢?怎?看到陳醫生有鹿虎丸,能治你的病,你幹脆把人抓起來逼問藥方?程局,做人做事沒這不地道的!”

    “你胡說八道什?”程虎皺眉說道:“我昨兒直接回家了,抓什陳醫生?再說了,陳醫生又沒犯事,我住他幹什?我和陳醫生都是朋友了,就算他犯事了,也有我兜著呢!”

    “你自己看看朋友圈。”白玉直接說道:“你昨晚剛加了陳醫生的聯係方式,應該有他的微信吧?”

    程虎不明所以的拿出自己的手機聯網,打開微信,赫然看到了陳堅淩晨過後發的那條朋友圈。

    “我操,餘浩這個王八蛋搞什?”程虎怒了,拍門下車。

    程虎這一下車不要緊,原本看到白玉攔下車就圍攏了過來的幾個人,頓時把程虎給圍住了。

    程虎一看,有認識的,有不認識的,不由得皺眉說道:“你們都幹嘛啊?”

    “程局,我是受唐氏集團唐總的委托來你們分局問問陳堅的事情的。”沈曼文第一個開口了。

    “程叔叔,你該不會不認識我了吧?”秦韻笑著問道,臉上的笑容卻有些勉強,一副著急上火的笑,能不勉強!

    “小韻啊,你爺爺可好?有一陣子沒去你爺爺那喝茶了。”程虎歉意的對沈曼文一笑,先跟秦韻說話了:“你這早來分局幹什?有什事要辦?我給你打聲招呼去!”

    “我來問問陳堅的事。”秦韻立刻說道:“程叔叔,你們是不是抓錯人了?”

    另外一個精神不錯的老頭一直站在人群的外圍,側耳傾聽他們的對話,這個老頭程虎並不認識,但是,看老頭這側耳傾聽的樣子,該不會也是因為陳堅的事情來的吧?

    “你也是因為陳堅的事?”程虎皺起了眉頭,他可沒料到,這多人會因為陳堅的事來分局,雖然他不認識沈曼文,可沈曼文是受唐樂年委托來的,程虎不認識唐樂年,也聽過唐樂年的名字。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一輛電視台的采訪車急速駛來,速度太快導致離著老遠就開始車,車輪摩擦地麵發出刺耳的聲音,還帶起陣陣青煙。

    車子剛剛停穩,東方翰音從車上跳了下去,直奔人群而去,她早已經眼尖的看到了程虎,話筒朝程虎嘴邊一塞,就跟塞給狗一根骨頭似的,說道:“程局,據當事人爆料,你們分局的副局長餘浩對他刑訊逼供,請問有這事沒有?”

    攝像師扛著攝像機,從下車就開始錄上了。

    程虎隻感覺一個頭兩個大,趕緊推開東方翰音的話筒,直奔攝像師而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52 分局被堵了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52 分局被堵了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