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1 黎明前的黑暗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051 黎明前的黑暗

    齊斌想到餘浩剛才折磨陳堅的手段,最終還是放水了,掏出煙來點煙,假裝沒看到陳堅的舉動。

    陳堅飛快的編輯了一條短信,內容是:我被抓進晨陽分局,副局長餘浩刑訊逼供,誣陷我致人重傷,求好心人搭救!

    這條信息編輯完,陳堅立刻發了朋友圈。

    齊斌一直偷眼瞄著陳堅,看到陳堅發完朋友圈,他才假裝剛剛看到,劈手奪過陳堅的手機,喝道:“你幹什呢?誰讓你發朋友圈了?”

    陳堅雖然在編輯朋友圈信息,可卻早就瞄到了齊斌放水的舉動,當下朝齊斌呲牙一笑,什都沒說。

    正在喝水的餘浩聽到齊斌的話,立刻快步走了過來,看了一眼陳堅的手機屏幕,訓斥道:“你是幹什吃的?怎讓他發了朋友圈?”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陳堅的手機屏幕黑了下去,自動鎖屏了,想要刪掉這條信息隻能讓陳堅解鎖。

    餘浩拿起陳堅的手指就朝手機的指紋鎖按去,可惜的是,陳堅一直用的是圖案密碼鎖,沒用指紋鎖,任憑餘浩一根根手指試過去,也沒能解開陳堅的手機。

    陳堅明顯是戲耍餘浩,擺了他一道。

    餘浩氣急敗壞,惡狠狠的說道:“既然發了朋友圈,電話就不用打了吧?”

    “不用!”陳堅笑眯眯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好!”餘浩點了點頭,說道:“那就開始交待你的問題吧。”

    “好啊!”陳堅立刻回答。

    餘浩本以為陳堅剛才戲耍了自己,接下來恐怕會轉變態度,還得繼續再對他用些手段才行,沒料到陳堅竟然一口答應下來要交待問題。

    不管怎說,得讓陳堅盡快交待問題,餘浩示意了一下齊斌,兩人回到辦公桌前坐下,齊斌用電話電了劉勝一下,辦公室的劉勝打開了監控。更新最快奇奇小說 https://m.qq717.com/ m.qq717.com/

    用手段的時候,必須不能被監控錄下來,但是,陳堅交待問題的時候,必須要全程錄像。

    “說說你的問題吧。”餘浩收到監控啟動的信號之後,開口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沒什問題啊!倒是你,餘副局長,你對我刑訊逼供,還誣陷我致人重傷是怎個意思?”陳堅冷笑道:“剛才你把監控給停了吧?”

    “陳堅,你不要胡說八道。”餘浩重重一拍桌子,又做了一個關閉監控的手勢,辦公室的劉勝歎了口氣,又一次關閉監控了。

    監控再次被關閉,餘浩獰笑道:“看來你是不見棺材不掉淚啊!剛才還沒享受夠那種滋味?我就讓你好好試試我的手段!”

    陳堅剛才不過是為了發那條朋友圈信息,好讓外麵的人知道自己在哪,遇到了什情況才裝作承受不了,此時看到餘浩的樣子,陳堅冷聲說道:“有本事就來,我要是皺一下眉頭,吭一聲,我是你孫子!”

    餘浩不再廢話,氣衝衝的出了侯問室。

    “剛才謝了。”陳堅在這個時候對齊斌說了一句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51 黎明前的黑暗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51 黎明前的黑暗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