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0 警鍾長鳴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050 警鍾長鳴

    餘浩帶著齊斌再次來到了侯問室,陳堅老神在在的坐在特製的椅子上,看到兩人進來,笑著說道:“吆,換人了?”

    “放老實點,這是我們餘局長!”齊斌喝斥道。

    餘浩在辦公椅上坐下,說道:“陳堅,你就老實交待吧!宋維現在重傷住院,你走不出這了,不要心存僥幸!”

    聽到餘浩的話,陳堅冷笑一聲,說道:“你知道我是幹什的嗎?”

    陳堅的手被固定著,要是沒被固定,陳堅一定指著自己的鼻子這問餘浩。

    “你是幹什的?”餘浩不知道陳堅到底要說什,但是看陳堅的樣子,生怕陳堅有什了不得的背景,神色一凜,趕緊問了這一句,就連齊斌也豎起了耳朵。

    “我是醫生!”陳堅說道:“宋維不過就是被車子安全氣囊的衝擊力給撞昏了過去,還重傷?你在這唬誰呢?”

    餘浩被陳堅的話給氣的直翻白眼,還以為他有什厲害背景,搞半天原來是個醫生!

    “陳堅,你給我老實點,”餘浩忍不住拍著辦公桌,喝斥道:“宋維的傷情會由鑒定中心鑒定,你一個醫生懂什傷情鑒定!”

    陳堅冷笑一聲,不再說話,餘浩一進來就說出宋維重傷,這明顯是在給案子定性,這是要朝著刑事案件搞自己呢!

    “我再問你一次,你交待不交待?”餘浩看到陳堅依舊是這副油鹽不進的樣子,站起身來指著陳堅喝道。

    陳堅這次連白眼都懶得翻了。

    餘浩背起雙手,偷偷做了一個手勢,正在辦公室看監控的劉勝看到之後,立刻停了侯問室的監控,而後用手機電了一下齊斌,立刻就掛上了電話。

    劉勝的電話是監控停止的信號,齊斌不動聲色的對餘浩點了點頭,示意了一下。

    侯問室是隔開的,中間是鐵柵欄,陳堅在麵的椅子上坐著,餘浩和齊斌在外麵。

    餘浩看到齊斌的示意之後,擺了擺手,示意齊斌打開鐵柵欄上的門。

    “你們要幹什?”餘浩看到兩人走了進來,而且目光不善,不由得心想到了某種可能。

    餘浩拎起牆角的鐵皮水桶,“嘩啦”一下把水都倒在了陳堅的身上,然後把水桶給扣在陳堅的腦袋上。奇奇小說全網首發 www.qq717.com

    陳堅拚命搖頭,想要把鐵皮水桶給晃掉,可齊斌在餘浩的授意之下,牢牢的扶著鐵皮水桶,始終讓鐵皮水桶扣在陳堅的腦地上。

    餘浩順手拿起橡膠警棍,等陳堅不再做無用功,示意餘浩鬆開了手,然後,餘浩照著鐵皮水桶就是一警棍。

    “”,鐵皮水桶被警棍抽中,發出一聲巨響。

    鐵皮水桶被扣在陳堅的腦袋上,可想而知,陳堅的耳朵此時受到了多大的折磨!

    “!”

    “!”

    “!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50 警鍾長鳴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50 警鍾長鳴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