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9 宋家的打算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049 宋家的打算

    從劉勝和齊斌的表現,陳堅斷定他們根本沒有任何證據,心更加篤定了,雖然人在侯問室,可卻更加輕鬆了。

    “怎樣?劉哥!”出了侯問室,齊斌立刻問道。

    劉勝朝齊斌豎了豎大拇指,說道:“不錯,走,找餘局匯報去。”

    “匯報什啊,他在監控那頭看的清清楚楚。”齊斌笑著跟劉勝再次去辦公室了。更新最快奇奇小說 https://m.qq717.com/ m.qq717.com/

    “餘局,不好審啊!”劉勝見到餘浩,立刻說道:“這小子油鹽不進啊!”

    餘浩在監控麵看到了審訊的經過,冷笑一聲,說道:“先晾他一會,等會我親自進去審審他,如果他還不交待問題,免不得上點手段!”

    “餘局,這怕是不合適吧?”劉勝皺眉說道:“現在輿論監督那大,出點事咱都兜不住啊!”

    餘浩不耐煩的擺了擺手,說道:“總不能讓宋維白挨打吧?”

    聽到餘浩這句話,齊斌偷偷遞給劉勝一個佩服的眼色,看來宋家真的在背後施加壓力了,不然餘浩是不會這說的。

    “要不要知會程局一下?”齊斌在這個時候問道。

    劉勝忍不住偷偷碰了一下齊斌,這家夥,提建議也不分時候,眼前的餘浩是副局長,讓他知會程虎這個鄭局長,給餘浩上眼藥呢?

    餘浩淡淡的看了齊斌一眼,雖然心不悅,可卻沒表現出來,隻是淡淡的說道:“程局的電話從下班就關機了,一直到現在都打不通!”

    齊斌也回過味,知道自己說錯話了,立刻說道:“餘局,那到底怎辦?”

    “一會你跟我進去,劉勝呆在這,看我的手勢,適當的時候停一下監控。”餘浩說完這句話,摸起桌上的手機出了辦公室。

    餘浩出來辦公室,一個電話打了出去,電話接通,餘浩說道:“宋少,事有點不太好辦,這小子油鹽不進,沒有確鑿的證據,隻憑你弟弟的筆錄......”

    電話那邊的人是宋維的哥哥宋秋,他此時正在醫院陪著宋維,宋維隻是被安全氣囊的衝擊力給撞昏了過去,送到醫院不長時間就清醒了過來,宋維的爸爸和媽媽也在病房,宋秋看到來電,出來病房在走廊接的電話。

    聽到餘浩這話,宋秋笑著打斷了他:“餘局,要說辦案你比我精通啊,長年跟犯罪分子打交道,我可不信你沒點辦法,適當的手段用在犯罪分子身上,我覺得並沒有什過錯啊。”

    “這我知道,就是想問問您那邊的傷情鑒定弄的怎樣了?”餘浩小聲問道,之前宋秋給他打過電話,讓他帶人去醫院給宋維做了筆錄,之後宋秋就讓餘浩先把陳堅抓起來,暗示他會找傷情鑒定中心的朋友給宋維做傷情鑒定。

    宋維的傷情鑒定會直接導致案件的性質,餘浩先前安排劉勝和齊斌審訊陳堅打人的事情沒出結果,現在他要親自上陣,得先問清楚宋秋打算怎搞,會把宋維的傷情鑒定弄個什結果,他好照著這個結果來定性審訊。

    “不出意外的話,我弟弟這次是重傷。”宋秋也不隱瞞,說道:“傷情鑒定估計明天早上送到分局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49 宋家的打算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49 宋家的打算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