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8 審訊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048 審訊

    出來辦公室,劉勝就數落上齊斌了:“你丫的有病啊?蹲了大半夜沒蹲夠?還要去審訊?”

    “這小子明顯的就是打人了,審他有什不對?”齊斌一副理直氣壯的樣子頂了一句。

    劉勝隻感覺一陣頭疼,齊斌什都好,不僅僅是個好同事,在現實生活更是值得交往的朋友,可就是腦袋一根筋這個毛病,實在是讓人頭疼。

    “斌子,今天這事透著邪性,一會進了侯問室,悠著點來。”劉勝拽出一根煙遞給齊斌,自己也點上,這才算是阻止了一下齊斌急匆匆奔往侯問室的腳步。

    齊斌雖然腦袋一根筋,可人並不傻,聽到劉勝的話,神色一凜,問道:“劉哥,怎個意思?”

    “現場勘察和別墅主人的筆錄是對的起來的。”劉勝深深吸了口煙,緩緩吐出煙霧,說道:“現在宋維這份筆錄,一看就不是作假的,估計是年輕人挨了打,惱羞成怒才這幹的。可最關鍵的一點,沒有監控錄下來那小子打宋維啊!”

    “餘局不就是讓我們審這個事?”齊斌不解的問道。

    “宋維是什人你不知道?還是我不知道?”劉勝說道:“這事背後肯定有宋家人的身影,還有,這真的是治安案件嗎?連宋維的傷情鑒定都沒有,誰知道宋維會不會是重傷?那這個案子性質可就變了,變成刑事案件了!”

    聽到劉勝這話,齊斌才對反應過來,宋家在背後施壓,現在又沒有傷情鑒定結果,這案子還真是可大可小了。

    “咱們隻管審打人的事不就得了?”齊斌扔掉煙蒂踩滅之後問道。

    劉勝笑著說道:“那棟別墅的主人是林嘉欣,雖說她是明星,公眾人物不能鬧出負麵新聞,可你敢保證她不在背後撐著這小子?這小子打人是不是出於她的授意?這種事都不好說的,咱們就一分局小屁警,哪頭都得罪不起。”更新最快奇奇小說 https://m.qq717.com/ m.qq717.com/

    “那......這事豈不是成了燙手的山芋?”齊斌回過味來了,隻感覺嘴發苦。

    “哎,老弟啊,這事本來不該咱們管的,咱們蹲了大半夜,把人帶回來就得了。”劉勝歎了口氣,說道:“你腦袋一熱就往餘浩的套鑽,又能怨誰?記住了,等會進去,演演戲就得了,反正咱們要文明執法!”

    “對,劉哥說的對,咱們文明執法,誰也不能挑咱們的毛病。”齊斌一拉劉勝:“走走走,早審完早利索。”

    劉勝哭笑不得的被齊斌給拉進侯問室開始審訊陳堅了。

    “啪”的一聲,齊斌把宋維的筆錄摔在了辦公桌上,問道:“姓名!”

    “你把我帶回來的,你不知道?”陳堅初進侯問室的好奇早沒了,正百般無聊,劉勝和齊斌來審訊他了。

    “什態度!”齊斌瞪眼道:“問你什說什!”

    “姓名!”

    “陳堅。”

    “性別!”

    “女!”陳堅翻了翻白眼,沒好氣的說道,自己一大活人擺在眼前,竟然問這白癡的問題。

    聽到陳堅的回答,劉勝苦笑不得,這小子可真是個活寶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48 審訊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48 審訊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