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7 進局子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047 進局子

    陳堅算是徹底明白了,之前跟白玉一直葷素不忌的開玩笑,白玉已經習慣了,自己想要再改變在白玉心的形象算是徹底無望了。

    可惜了,自己一代神醫,竟然沒在白玉心留下高大上的形象!

    “想什呢?”看到陳堅坐在車上一直不說話,還偶爾出神,白玉忍不住問道,她所熟悉的陳堅是個小滑頭,樂天派!

    陳堅此時正在想宋維的事情,他不知道宋家會做出怎樣的反應。

    聽到白玉的話,陳堅回過了神,笑著說道:“沒什。”

    “有用的著姐姐幫忙的地方,千萬要吱聲。”白玉雖然不知道陳堅為什會這說,可卻察覺出了陳堅肯定是有事。

    “放心好了,有扯姐姐的虎皮做大旗的機會,我是不會放過的。”更新最快奇奇小說 https://www.qq717.com/ www.qq717.com

    “知道就好。”白玉說完這話不再多問了,再怎說,陳堅都是個男人,會有不方便對女人說的事情。

    時間不長,白玉送陳堅回到了別墅,陳堅站在別墅門口目送白玉駕車離開。

    陳堅不知道的是,一輛停在路邊黑暗處的車子麵坐著兩個男人,在白玉的車子剛剛停在別墅門口的時候,就引起了他們的注意。

    “是他!”一個男人看到陳堅下車之後立刻說道。

    “等這輛車離開之後再動手。”另外一個男人說道。

    看到白玉的車子離開,兩個男人立刻下車,其中一個出聲道:“陳堅?”

    陳堅站住腳步,轉過身來,狐疑的看向了走過來的兩個男人,他並不認識他們兩個。

    “我們是分局的警察,你涉嫌一起治安案件,請跟我們到分局配合調查!”其中一個男人亮出了證件說道。

    宋家動作蠻快的啊?

    “沒問題。”陳堅笑著回答,跟著他們走向路邊的車子。更新最快奇奇小說 https://www.qq717.com/ www.qq717.com

    另外一個男人從腰間摸出手銬,二話不說拷住了陳堅的手腕。

    “這位警官,我隻是涉嫌治安案件,不用這樣吧?”陳堅一臉玩味的笑容,說道:“何況,我很配合你們的工作,你看我像是要逃跑的樣子?”

    “少廢話!”這位警官顯然脾氣不怎樣,立刻喝斥陳堅。

    看到這位警官的樣子,陳堅幹脆不說話了,悶聲跟著兩人上車,任由他們兩個開車帶自己去分局了。

    “理解一下啊,我們兩個被派過來蹲了大半夜,他難免會有點怒氣。”先前第一個說話的警察在路上對陳堅解釋了這一句。

    宋維開車撞了林嘉欣家別墅圍牆的事,分局在第一時間出警了,在勘察過現場並且做了筆錄之後就離開了。

    可誰知道後來副局長餘浩電話直接打到了兩人的手機上,命令他們兩個去林嘉欣的別墅把陳堅帶回警局,原因就是陳堅涉嫌一起治安案件。

    本已經下班的兩個人去了別墅仆了個空,隻好請示副局長餘浩,沒料到餘浩竟然要他們在別墅外蹲守,他們直蹲了大半夜才等到陳堅回來,好好的一個晚上就這浪費掉了,心哪能不窩火?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47 進局子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47 進局子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