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7 作證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057 作證

    陳堅說完這話,冷冷的看向了李芳,難怪這丫的裝病,原來是這回事!用腳趾頭想,也知道這次的內衣事件跟她有關了。

    “李芳,你昨天裝病就是為了騙我進你們宿舍吧?”陳堅不再搭理其他人,轉而冷笑的看著李芳:“我勸你還是老老實實說出真話,你還真以為這點小伎倆就能栽贓給我了?”

    李芳兀自嘴硬的說道:“我不知道你在說什,我昨天的確是病了,你和柳醫生去給我看過病。”

    看到李芳不承認,陳堅轉而對王翰說道:“校長,我可以解釋這件事情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說。”王翰點了點頭,他可不相信陳堅會偷女生的內衣。

    “事情是這樣的,昨天李芳說她肚子痛,柳醫生去了女生宿舍給她檢查,結果發現她沒有生病,一切正常。”陳堅侃侃說道:“柳醫生是很負責任的,沒有檢查出異常,生怕是她檢查的不夠細致,就來請我去幫忙給她檢查一下,可我的檢查結果跟柳醫生一樣,她是在裝病,我是進了女生宿舍不假,可全程都有柳醫生陪同,不信可以去問柳醫生。”

    陳堅說完這些,才發現沒有在人群看到柳凝,他的辦公室和柳凝的校醫處就緊挨著,柳凝竟然沒出現?

    難道柳凝的氣還沒消,這是打算見死不救?

    “柳醫生今天有點事,請假稍微晚來一會。”王翰的話打消了陳堅的疑慮:“既然是這樣,那就等柳醫生來了問問。”

    王棟梁巴不得這事就是陳堅幹的,所以,一早接到三個女生的舉報之後,立刻拉了王翰來了陳堅的辦公室,還真從陳堅的辦公桌抽屜找到了三個女生的內衣。

    本以為這次陳堅是死定了,王翰沒法再護著他了,可以名正言順的讓陳堅從康乃馨中學滾蛋了,可沒想到陳堅拿出了這一番說辭。

    有了上次的教訓,王棟梁可不敢輕易下結論,急著趕陳堅走了,他要等事情坐實了,拿到陳堅偷內衣的鐵證,才會說出辭退他的提議。

    時間不長,柳凝就來了學校,看到校醫處這圍了這多人,柳凝也嚇了一跳,有了上次學生集體中毒的事情,柳凝還以為是不是又出了類似的緊急情況,雖然臉上沒表現出什來,可從她那急匆匆的腳步可以看的出來柳凝的緊張。

    “柳醫生。”王棟梁看到柳凝,當先迎了上去。

    “王主任,出什事了嗎?”柳凝站定了腳步,眼睛看向了陳堅的辦公室麵。

    王棟梁笑著說道:“沒有,柳醫生不用緊張,是這樣的,有點事情要找柳醫生核實一下。”

    聽到沒出什事,柳凝放下了心,看著王棟梁說道:“王主任要核實什事?”

    “陳醫生昨天跟你去女生宿舍了?”王棟梁問道。

    柳凝點了點頭,朝李芳示意了一下,說道:“她昨天說肚子痛,我給她做了檢查,沒查出病因,但是我擔心自己的診斷不細致,就請陳醫生過去再次檢查了一遍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57 作證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57 作證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