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8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058

    開除宋維李芳終究是個學生,在王翰嚴厲的逼問之下,李芳無法解釋自己裝病的原因,終於把事情的真相說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她們三個的內衣是我拿的,”李芳低著頭,哽咽的說道:“我拿了之後給王剛了,我也不知道王剛竟然是要栽贓陳醫生。”

    事實上,李芳知道王剛要她拿三個同宿舍女生的內衣,是用來栽贓陳堅的,王剛之前已經跟她說過要幹什用。

    正所謂夫妻本是同林鳥,大難臨頭各自飛!

    李芳隻是王剛的女朋友,事情鬧到這大,她心害怕,就把王剛給供出來了。

    聽到李芳的話,三個跟她同宿舍的女生,全都怒氣衝衝的看向了她。

    “哪個王剛?幾班的?給我叫來!”李芳都承認了,王翰要表態要嚴肅處理了,王棟梁立刻開始擺出訓導主任的威嚴了。

    很快,王剛就被叫到了現場。

    麵對校長,訓導主任,以及那多老師都在場,再加上李芳低著頭哽咽的樣子,王剛知道事情捂不住了,王棟梁開口一問,王剛就把宋維給供出來了:“是宋維讓我這幹的!”

    這可把王棟梁給氣壞了,到底是怎回事?一個又一個的學生牽扯進了內衣栽贓這件事情麵。

    尤其是宋維,王棟梁可是相當熟悉,宋維的哥哥沒少跟他打交道,也沒少給他送禮。

    不過,王翰在這,王棟梁也隻能再次派人去找宋維,可沒料到宋維並沒有來上學。

    “不必找了。”陳堅在這個時候說道:“事情很清楚了,不會再有別人指使宋維這樣做的。事情是這樣的,宋維昨天拿了一捧玫瑰,單膝下跪,要送給林嘉欣,引起了不少學生的圍觀,我聯想起上次學校霸淩事件,深刻吸取了王主任對我的批評,當眾批評了宋維幾句,沒想到宋維竟然會這做!”

    “原來是這回事。”王翰點了點頭,轉而看向了王棟梁,問道:“王主任,依你看,這事該怎處理?”

    王棟梁試探性的問道:“記大過,留校察看?”

    王翰之前已經說過要嚴肅處理了,隻不過事情牽扯到宋維,王棟梁還是得設法回護一下,如果隻是王剛和李芳,王棟梁會立刻毫不猶豫的開除他們兩個的,這兩個屌絲學生,家長竟然沒給他送過禮,王棟梁心的賬本可是記得一清二楚。

    “學生栽贓校醫偷竊女生內衣,這事如果坐實了,會怎處理陳醫生呢?”王翰沒有回答王棟梁的話,而是反問道。

    “辭退處理。”王棟梁在心默默歎了口氣,知道這件事沒有任何回環的餘地了,王翰這問的目的實在是太明顯了,如果坐實了是要辭退陳堅,那現在事實查清,是學生栽贓陳堅,栽贓的學生就應該開除處理了。

    果不其然,隻見王翰滿意的點了點頭,說道:“如果他們栽贓成功,要辭退陳醫生,那既然查清楚了一切,這幾個栽贓的學生,我認為還是做開除處理,這樣很公平,也很公正!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58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58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