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9 真誠以待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059 真誠以待

    陳堅頓時啞口無言。

    柳凝看了看陳堅,低下頭繼續忙自己的,說道:“陳醫生還有別的事嗎?沒有的話,你可以回自己的辦公室了。”

    如果換在平時,沒有柳凝今天給陳堅作證的事,柳凝這下逐客令,陳堅肯定站起來,拍拍屁股就走。

    今天柳凝既然幫陳堅作證,不管是不是她應該做的,陳堅都從心底感謝她,再加上又想跟柳凝和解,陳堅就厚著臉皮沒有走,說道:“柳醫生,不管你怎想,我都先對今天的事情向你道謝。”

    柳凝沒有抬頭,仍舊忙著自己手的事。

    陳堅也不管柳凝有沒有在聽,繼續說道:“另外,對於之前的事情,我向你道歉,對不起。”

    “之前的事情?什事情?”柳凝抬起了頭,看著陳堅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沒想到柳凝竟然會這問,不過,既然說了那些話,就得認,說道:“就是之前說你有病的話,我向你道歉,對不起。”

    “你承認你說的不對了?”柳凝冷冰冰的問道。

    “如果你非要這樣才接受我的道歉,那我就承認我說的不對。”陳堅沒想到柳凝竟然還不承認自己有病。

    陳堅對於自己的醫術是絕對有信心,不容人侮辱的,換了平時,柳凝不承認自己有病的事情,陳堅不會做出半點讓步。

    今天是抱了和解的態度跟柳凝道歉,她還不承認自己有病,陳堅這說已經做出了極大的讓步。

    聽到陳堅的話,柳凝的臉色更加冰冷了,看向陳堅的目光也更加冷冰冰的。

    陳堅知道這是柳凝要發火的前奏,不由得看著柳凝,很真誠的說道:“柳醫生,我們兩個都是醫生,你到底有沒有病,相信你比我清楚,也許是我判斷錯誤,但是我希望你作為一個醫生,不要諱疾忌醫。”

    人的眼睛是心靈的窗戶,這話一點也不假,陳堅此時的目光清澈純淨,給人以真誠無比的感覺。

    柳凝看著陳堅的眼睛,好久都沒有說話,可她的神色慢慢的緩和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謝謝。”柳凝輕聲吐出這兩個字,仿佛用盡了全身的力氣一樣,整個人一瞬間沒了精氣神,也低下頭去不再看陳堅。

    柳凝竟然會對自己道謝?

    陳堅一時之間有些發懵,這什情況?

    “其實,我一直在心告訴自己,我沒有病。”柳凝低聲說道:“可作為一個醫生,我很清楚的知道,你的判斷的是對的!”

    聽到這,陳堅才算是明白,柳凝這是承認自己的病情了。

    “我明白,你心一定很痛苦。”陳堅點了點頭說道,可不是,自己告訴自己沒病,另外作為一個醫生,又很清楚自己有病,心一定是相當受折磨,很痛苦的。

    “其實,這一段時間以來,我一直在考慮你的話。”柳凝繼續說道:“理智也慢慢占了上風。”

    柳凝一直沒有抬頭,說話聲音也很小,看得出來,她今天能承認自己的病情,並且對陳堅說出這些話來,是鼓足了勇氣的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59 真誠以待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59 真誠以待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