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0 擺酒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060 擺酒

    陳堅很快就折而複返,把一副人體穴位圖放在了柳凝的辦公桌上,立刻一溜煙的走了,甚至都沒敢和柳凝的目光相碰,讓柳凝有些摸不著頭腦了。

    柳凝打開人體穴位圖,不用她記住那三個穴位,都知道是哪三個穴位,因為陳堅已經用記號筆在上麵畫了三個圈,圈起了三個穴位。

    大敦穴,位於大拇趾,靠第二趾一側,甲根邊緣約二毫米處。

    行間穴,位於足背側,當第一、二趾間,趾蹼緣的後方赤白肉際處。

    這兩個穴位都在腳上,並沒有什。

    可當柳凝看到第三個穴位,也就是足五的時候,臉色變了,唰的一下臉紅了。

    足五,位於人體的大腿內側,當氣衝穴直下三寸,大腿根部,恥骨結節的下方,長收肌的外緣。

    瞬間,柳凝明白了陳堅剛才支支吾吾的,到底是怎回事了!

    足五穴的位置大致在大腿根部,讓陳堅在自己的大腿根部施針?雖說是為了治病,可這也太說不過去了!

    一時之間,柳凝甚至懷疑陳堅到底是為了給自己治病,還是在戲耍自己,甚至是想對自己耍流氓了!

    陳堅此時坐在自己的辦公椅上,長出了一口氣,大敦,行間,足五三穴屬於足闕陰肝經,簡稱肝經。

    十二經脈之一。該經一側有十四個個穴位,左右兩側共二十八穴,該經發生病變,主要臨床表現為腰痛不可以俯仰,胸脅脹滿,少腹疼痛,疝氣,巔頂痛,咽幹,眩暈,口苦,情誌抑鬱或易怒。更新最快奇奇小說 https://www.qq717.com/ www.qq717.com

    而大敦,行間,足五三穴是治療情誌抑鬱的主穴,柳凝是心理疾病,中醫範疇屬於情誌抑鬱,所以,必須要在這三個穴施針才行。

    足五穴位置在大腿根部,陳堅總不好說要給柳凝在大腿根部施針吧?讓她自己看人體穴位圖,再決定要不要讓自己施針治療,是最好的辦法了,不然的話,實在是難以啟齒啊!

    現在已經把人體穴位扔給柳凝了,陳堅鬆了口氣才開始查看手的請柬,這玩意都是紅色的,但是絕大多數請柬都是結婚才用的著的,所以,大部分都引著兩個小人,或者兩顆心的圖案。

    陳堅手這份請柬沒有任何圖案,隻是紅色的外封,陳堅抽出麵的白色內,全白的內上沒有印刷的字,全都是手寫的,筆記工整,寫著:鄙人牛鐵,於今晚在和平飯店擺酒一桌,敬請陳堅大駕光臨。

    在後麵是署名牛鐵,不過,在名字前麵還有幾個字帝豪**。

    如果沒有帝豪**這幾個字,陳堅還真不知道牛鐵是誰!

    一看到這幾個字,陳堅立刻名字了,這牛鐵恐怕就是帝豪**的老板了吧?來找自己麻煩的鬆哥也是他派來的吧?

    牛鐵在和平飯店擺酒?不會有這好心的!到時候,自己一個人單刀赴宴,萬一他摔酒杯為號,一下衝進來幾百號人,自己可就完蛋了!

    這是鴻門宴啊?

    不行,得找人陪自己去!

    擺明了不合適就要打群架,陳堅可不會傻到自己一個去。

    “唉吆喂,小滑頭,這才分開沒一會,就想姐姐了?”陳堅打了一個電話出去,電話一接通,就傳來白玉的調笑。

    “得,打住,說正事。”陳堅立刻說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60 擺酒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60 擺酒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