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1 較量的開始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061 較量的開始

    看到柳凝的樣子,陳家哪不知道她已經看過人體穴位圖了?不過,這當口說什也不合適,得讓柳凝自己拿主意。

    但是也不能總這默默對望不說話,陳堅尷尬的笑了笑,說道:“柳醫生,你來了,進來坐。”

    柳凝不僅僅是進了陳堅的辦公室,還順手把門給關上了,並且從麵反鎖了。

    “柳醫生,這......”陳堅指了指辦公室的門,沒再繼續說下去。

    柳凝關上門並且反鎖,隻有兩種可能,一就是準備詳細詢陳堅關於給她治病的事情,好做個決定,到底要不要治。

    再就是看到足五穴位的位置,柳凝認為陳堅是在耍她,準備胖揍陳堅一頓。

    陳堅怎看,怎覺得柳凝心抱著後一種想法。

    還好,柳凝沒有動手,而是拉開了陳堅對麵的椅子坐了下來。

    陳堅長出一口氣,看來柳凝是抱著第一種想法來的了,那就沒有什好擔心的了,盡管足五穴位的位置有些特殊,但是總歸是醫學方麵的事情,涉及到專業,陳堅會很認真的講解給柳凝的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在耍我?”柳凝看著陳堅,狐疑的問道。

    “絕對不是。”陳堅一臉嚴肅的神色回答,就差抬手發誓了,這個時候絕對不能有半點玩笑的樣子。

    柳凝仔細的審視了陳堅好久,看到陳堅一直保持著嚴肅的神色,而且沒有躲避自己的目光,這才確定陳堅不是在耍她。更新最快奇奇小說 https://www.qq717.com/ www.qq717.com

    “如果......如果真要這治療,在學校不方便。”柳凝皺眉說道。

    柳凝這話無語避開了一個關鍵問題,那就是她決定讓陳堅幫她治病,現在跳過這個問題,直接開始對治療的地點做選擇了。

    陳堅現在還沒有自己開醫館,更不能帶柳凝去林嘉欣的別墅給她治病,隻好說道:“治療的地方還是你來定吧。”

    “好,需要針灸多久?”柳凝似乎是有了地方,問出了下一個問題。

    “大概需要十天,需要看你的病情緩解程度來做決定,但是不會低於一個星期。”陳堅想了想說道。

    “以後下了班,你先幫我針灸完再回家可好?”柳凝說道:“我自己租了一套公寓,可以去我那針灸。”

    “沒問題,隻不過,我這兩天有點忙,從下周開始怎樣?”

    “可以,就這定了。”柳凝說完這話,站起身來,打開辦公室的門走了。

    陳堅鬆了口氣,緊繃的神色也舒緩了下來,麵對此時的柳凝,隻能是板起臉來裝嚴肅,不然的話,她會從心認為自己是在戲耍她。

    柳凝剛走,陳堅的電話就響了起來。

    電話是東方翰音打來的,陳堅接通了電話,笑著問道:“大記者,是不是在醫院又采訪到什大新聞了?”

    東方翰音在劉勝和齊斌的陪同,或者該說保護下去醫院采訪宋維去了,與其說是采訪,倒不如說是取證更準確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61 較量的開始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61 較量的開始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