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2 林嘉欣的心意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062 林嘉欣的心意

    盡管外麵的天空陰沉了起來,可陳堅的心情卻格外的好。

    今天可真是解決了不少事,宋維栽贓自己不成反被開除,宋家針對自己捏造重傷陷害也化解掉了,還開始了反擊。更新最快奇奇小說 https://www.qq717.com/ www.qq717.com

    跟柳凝和解,帝豪**老板,鐵牛幫老大牛鐵,也在今天在和平飯店擺酒跟自己講和。

    每一件都是值得高興的事情!

    心情好,時間就過的快。

    不知不覺,下午放學的時間到了,陳堅出了自己的辦公室,準備出門等白玉,他跟白玉約的是放學就來接他。

    “陳堅,今天跟我一起走。”林嘉欣在這個時候出現在了陳堅身邊。

    “我今天有事。”陳堅說道:“我忙完就回去!”

    “又是那個女人吧?”林嘉欣沒好氣的說道:“你整天跟這樣的女人混在一起,遲早是要出事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有正經事要辦。”陳堅解釋道。

    “不行,今天你說什也得跟我回去。”林嘉欣相當執拗。

    看到林嘉欣這樣,陳堅不由得好奇了起來,上上下下的打量著林嘉欣,看看學生們都一窩蜂的朝學校外跑去,沒人注意他和林嘉欣,這才壓低了聲音,說道:“媳婦,你今天怎了?吃錯藥了?先是要我跟你一起回去,又擔心我跟別的女人在一起,跟你講道理講不通,最後耍性子也要我回去,難道你愛上我了?”

    “呸!”林嘉欣啐了一口,說道:“你少自作多情,誰愛上你了?我今天找你也有事!”

    “什事?”陳堅笑嘻嘻的問道。

    “回去了才能跟你說。”林嘉欣說道:“我不管,你今天說什也得跟我回去,就算是你有事,也得等晚飯之後才能出門。”

    雖然林嘉欣有小脾氣,小性格,可從來沒有這蠻不講理過,也不知道她找自己什事,陳堅想了想,說道:“好,我跟你一起回去,我打個電話。”

    “我在外麵車上等你。”林嘉欣說完這話,一溜小跑,猶如輕快的燕子朝著校門口而去。

    陳堅笑著打通了白玉的電話,邊走邊說,要白玉晚飯過後來別墅接自己,說自己臨時有點事要回去處理一下。

    走到校門口,電話也打完了,陳堅直接走向了林嘉欣的車子。

    “小白眼狼!”白玉的車子停在遠處,陳堅沒有看到,但是白玉可是清楚的看到,林嘉欣推開了車門,把陳堅給迎進了車內。

    白玉發動車子,調轉車頭,離開了康乃馨中學附近。

    時間不長,安馨就駕車到了別墅門口,可她卻沒有把車子開進去,而是讓林嘉欣和陳堅在門口下了車。

    看到安馨調轉車頭,陳堅問道:“她幹嘛去?”

    “公司要加班。”林嘉欣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和林嘉欣一起進了別墅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62 林嘉欣的心意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62 林嘉欣的心意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