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3 暖男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063 暖男

    林嘉欣拒絕了陳堅想幫忙的好意,並且把陳堅給推出了廚房,自己在廚房叮五六的好一通忙活。

    陳堅老老實實的坐在餐廳,等著林嘉欣的菜上桌。

    開玩笑,這可是自己媳婦的一片心意,絕對不能辜負。

    時間不長,林嘉欣做好的菜一道道的端了上來,竟然有四菜一湯!

    先不說別的,就說林嘉欣不會做飯,能在這短的時間做好四菜一湯,就已經相當不容易了。

    “來,嚐嚐!”林嘉欣在陳堅的對麵坐下,遞給了陳堅一雙筷子。

    桌上的四道菜顏色有點不太正常,基本上都泛著黑色,分辨不出什太大的不同,那道湯倒是可以看的出是西紅柿雞蛋湯,隻不過,別人做出來的西紅柿雞蛋湯,湯麵飄的都是蛋花,而林嘉欣做的這道,麵的雞蛋是一大塊一大塊的,就跟炒的雞蛋一樣。

    或者可以直接這形容,林嘉欣做的這道西紅柿雞蛋湯,與其說是湯,不如說是西紅柿炒雞蛋倒上了水。

    盡管麵對這樣的四菜一湯,陳堅還是沒有絲毫的遲疑,接過林嘉欣遞過來的筷子,夾了其中一道菜黑乎乎的一塊,直接塞進嘴大嚼,邊吃邊朝林嘉欣豎起了大拇指:“不錯,這牛肉很有嚼勁!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話,林嘉欣的臉上露出了一絲尷尬的笑容,說道:“這道菜是土豆燉牛肉不假,可你吃的是土豆,不是牛肉!”

    陳堅費勁的把嘴的,不知道到底是土豆還是牛肉的東西給咽了下去,一本正經的說道:“你看錯了,我吃的就是牛肉,來,給我來碗湯。”

    林嘉欣趕緊給陳堅盛了一碗湯,陳堅接過來,也沒用湯匙,大口大口的喝了下去,喝完砸吧砸吧嘴,說道:“味道不錯。”

    那道土豆燉牛肉,又苦又色,這道西紅柿蛋花湯雖說做的有點異類,可還能看出是西紅柿和雞蛋,陳堅本以為味道應該可以,可沒料到他還是低估了林嘉欣的能力,這湯也不知道放了多少鹽,鹹的要命。

    按林嘉欣這種放鹽的量,恐怕她自己就能養活一個鹽場!

    “吃飯!”陳堅自己動手盛了一碗米飯,好歹這米飯是用電飯煲做的,隻需要設定好就行,想來應該是可以吃的吧?

    “格楞,格楞,”的聲音響起,陳堅第一口米飯就領教到了厲害,這丫頭是忘了淘米了,米攙著不少沙粒......陳堅不管三七二十一,以囫圇吞棗的方式開始吃這頓飯,邊吃邊含糊不清的誇讚林嘉欣,還時不時的朝她豎起大拇指,表示真的很好吃。

    林嘉欣一臉的不解,自己做的飯真的這好吃嗎?

    看陳堅狼吞虎咽的樣子不是作假的!

    林嘉欣也拿起了筷子,夾了一筷子菜送進自己的嘴,菜一進嘴,林嘉欣就忙不迭的吐了出來,味道實在太怪,她自己都吃不下去。

    可陳堅還像是沒事人一樣,大口大口的吃著。

    “別吃了。”林嘉欣看不下去了,伸手奪過陳堅手的筷子,怒道:“明明難吃的要死,你裝出這一副好吃的不得了的樣子幹嘛?我不需要你恭維我,難吃就是難吃!”

    “我沒恭維你啊,在我看來,這是天底下最好吃的飯菜。”陳堅笑著說道:“這可是我媳婦親手做給我的!”

    “你......”聽到陳堅的話,林嘉欣隻說出了這一個字就說不下去了,眼慢慢湧上了一層霧氣,也不知道是氣的,還是感動的,反正她心此時是五味雜陳。

    “就算你不想辜負我的心意,隨便吃兩口也就算了,這拚命的狼吞虎咽幹什?”好一會,林嘉欣才眨了眨眼,眼的霧氣消失不見之後,開口說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63 暖男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63 暖男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