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6 論講理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066 論講理

    牛鐵發了一條信心出去,也不知道是發給的誰,五十萬轉入了陳堅的賬戶。

    陳堅笑眯眯的點了點頭,朝牛鐵豎起了大拇指,說道:“痛快。”

    牛鐵臉上陪著笑,心卻在滴血,你進賬五十萬是痛快了,我這損失五十萬,痛的太快了,有點猝不及防。

    “鐵牛,以後招子可得放亮點。”白玉在這個時候說道:“走咱們這條道,也不是什事都可以幹的。”

    白玉這話的意思就是讓牛鐵以後老實點,別再找陳堅的麻煩了。

    其實,不用白玉說,牛鐵也不敢再找陳堅的麻煩了,當下一個勁的點頭,滿口的答應。

    “既然沒事了,那我們就走吧?”陳堅在這個時候說道,同時人也站了起來。

    白玉自然也跟著陳堅站了起來,那兩桌白玉的小弟,也呼啦一聲站起來,準備跟著白玉離開。

    “別,別啊!”牛鐵趕緊攔住了陳堅,說道:“陳醫生,你是不是忘了什事?”

    “沒有啊!”陳堅笑著說道:“錢我收了,又不是你要找我麻煩,以後咱倆就算兩清了,哪還有什事?”

    牛鐵一臉的黑線,鬆哥到現在上半身不能動,這不是事?

    雖然心有怨氣,可牛鐵臉上卻不敢表現出來,當下安排一個小弟去把鬆哥給叫了進來。

    鬆哥一直在和平飯店,但是卻自己在一個包間等著,沒辦法,這副怪樣子實在是沒法見人。

    看到有小弟過來請自己過去,鬆哥滿心的歡喜,認為是牛鐵和陳堅談完了,自己上半身不能動的問題,終於可以解決了。哽繓赽奇奇小|w~w~w.qq717.com

    “之前鬆子帶人過去得罪了陳醫生,”牛鐵指著進來的鬆哥,說道:“陳醫生出手教訓他,咱們現在也兩清了,鬆子一直這樣也不行啊,陳醫生是不是可以放過他了?”

    白玉一直不知道牛鐵為什會跟陳堅擺酒講和,現在看到鬆哥的樣子,算是徹底明白了,換了是自己,手下小弟被整成這個樣子,自己作為老大,也必須得解決這個問題。

    隻不過,解決的方法有很多種,牛鐵選擇了擺酒講和而已。

    白玉不由得偷偷看了陳堅一眼,隻見陳堅撇了撇嘴,白玉頓時在心感歎牛鐵倒黴了,小滑頭露出這副神色,明顯是不準備就這放過牛鐵啊,牛鐵還得大出血啊!

    果不其然,陳堅撇嘴說道:“我說牛老大,咱們剛才可是說的清楚明白,因為你不能說出找我麻煩的人是誰,所以給我五十萬作為你的封口費,你手下小弟這個樣子讓我解決也不是不可以啊,我給他治好,你得給我治療費啊,天底下可沒有醫生白給病人看病的道理!”

    牛鐵瞪大了雙眼,一臉難以置信的神色看著陳堅,說道:“陳醫生,你這說有點不太講究了啊,剛才不是明明說好的兩清嗎?”

    “是兩清啊!”陳堅一臉理所當然的樣子,說道:“兩清的是你不能告訴我,到底是誰找我麻煩的事,可不是給他治好的事!他帶人找我麻煩,我出手教訓了他是不假,可我要是教訓不了他,就成了我被他教訓了,這事咱誰也別怨,就怨自己技不如人。”

    牛鐵差點就仰天吐出一口老血,見過無恥的,沒見過這無恥的啊!

    能說會道也就算了,關鍵還振振有詞,說的你啞口無言!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66 論講理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66 論講理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