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7 蜘蛛吐絲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067 蜘蛛吐絲

    牛鐵再次轉賬了五十萬到陳堅的銀行卡,陳堅在收到轉賬的信息之後,才開始給鬆哥取針。

    鬆哥上半身不能動,陳堅跟他取針要鬆哥光著膀子,牛鐵立刻安排一個小弟去給鬆哥脫了上衣。

    銀針是陳堅紮進鬆哥體內的,紮的哪個穴位,陳堅心清楚的很,隻見陳堅在鬆哥肩膀上被紮的銀針周圍,用拇指快速連續按動幾下,原本紮進去的銀針,猶如裝了彈簧一般彈了起來,本就不大的銀針冒出了大半截。

    陳堅伸手捏掉這根極短的銀針扔掉,剩下的那些銀針,也用同樣的手法取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喝了它!”陳堅從桌上端起一杯白酒,送到鬆哥嘴邊。

    鬆哥一口就把酒杯的白酒給喝幹了,陳堅拿起酒瓶,倒了一些白酒在自己的掌心,雙手互搓,直到掌心整個手掌都變熱,陳堅又在鬆哥的肩膀上倒上白酒,開始給鬆哥推拿揉搓。更新最快奇奇小說 https://www.qq717.com/ www.qq717.com

    沒一會的功夫,鬆哥的整個後背就變得通紅一片,在加上鬆哥喝下的那杯白酒起了活血的作用,加速了血液流通,鬆哥不能動的上半身慢慢恢複了知覺。

    “我剛才可真沒嚇唬你,如果再晚上一天,取出銀針,推宮過血也沒用了,你上半身的經脈就直接斷掉,神仙也救不了。”陳堅忙活了大半個小時,額頭都出了汗,才算是完成了整個取針的過程。

    隨著陳堅收手,鬆哥也徹底恢複了行動能力,整個上半身活動自如,沒有留下任何後遺症。

    被銀針封穴必須在三天之內取出銀針,而且還不能暴力取出,得有專用手法逼出銀針,而後還得推宮過血,才能徹底解決銀針封穴所帶來的後遺症。

    如果陳堅不給鬆哥推宮過血,鬆哥雖然也同樣會恢複行動力,可以後每逢陰雨天,銀針封過的穴位就會酸麻不已,隨著年齡的增長,症狀也會越來越嚴重,最終還是逃不過癱瘓在床的下場。

    “多謝陳醫生。”牛鐵麵無表情的說道:“鬆子是徹底好了吧?”

    陳堅笑了笑,說道:“我這人別的不敢說,既然收了你的治療費,就會徹底治好他,不會給他留下任何傷害。這叫做銀針封穴,有沒有徹底好,等陰雨天的時候,你感覺不到銀針紮過的位置有酸麻感就是好了,如果有,趕緊來找我,你知道在哪能找到我。”

    陳堅說完這些,看向了牛鐵,看到牛鐵沒什要說的,說道:“現在算是徹底兩清了,沒別的事,我可真走了。”

    白玉接口說道:“我也得說一下,以後誰再找陳堅的麻煩,就是跟我白玉過不去了,也就再也沒有擺酒講和這一說了。”

    擺酒講和這種事,可一不可二,第一次出了事,還可以說是誤會,如果還有下一次,就是徹底的撕破臉,會不死不休。

    “我送二位。”牛鐵點了點頭,站起身來。

    “不必了,我們自己走就行。”白玉說著話,很自然的挽上了陳堅的胳膊,和陳堅出了包間,下樓而去。

    “扶你們鬆哥去休息。”牛鐵擺了擺手說道。

    鬆哥一臉感激的看向了牛鐵,說道:“大哥......”

    “不必多說,你是我兄弟,花多少錢都得讓他取出銀針。”牛鐵一臉大氣的樣子說道:“錢是王八蛋,花了可以賺。”

    鬆哥被扶著回去休息之後,牛鐵氣急敗壞的吼道:“以後都**招子放亮點,誰也別去惹陳堅!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67 蜘蛛吐絲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67 蜘蛛吐絲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