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8 蝴蝶效應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068 蝴蝶效應

    盡管已經是晚上,可市長辦公室的燈依舊亮著,李一偉沒有走,劉大秘陪在辦公室。

    “劉炫良什時候來?”李一偉合上文件夾,端起桌上的茶杯喝了一大口,放下茶杯之後問道。

    劉大秘抬手看了看腕表,回答道:“大概五分鍾之後到。”

    李一偉點了點頭,拿起桌上的香煙,拋給劉大秘一根,自己也拽出一根。

    劉大秘趕緊給李一偉點上。

    “劉成,今天的新聞你看了沒有?”李一偉隨口問道。

    “看了。”劉成作為市長的大秘,自然知道李一偉指的是什新聞。

    “也不知道劉炫良平時在搞什,警察係統竟然出了這大的醜聞!”李一偉說道:“人民警察為人民,這倒好,人民警察陷害人民,人民警察難道是有錢人的警察不成?”

    “都是下麵人搞的,我估計劉局長也不知道下麵人這大膽。”劉成趕緊說道。

    李一偉看了劉成一眼,問道:“劉炫良和你是初中同學吧?”

    “什都瞞不過李市長。”劉成笑笑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也不用給他說好話,今晚讓他過來,我倒是要看看劉炫良這個局長準備怎當!”李一偉說完這話,把煙蒂掐滅在了煙灰缸。

    劉成這個大秘聞弦音而知雅意,立刻站起身來,說道:“我再給劉炫良打個電話,催他快點。”

    李一偉擺了擺手,劉成立刻出了辦公室,直接出了市政府辦公大樓,穿過大院,去門口等著劉炫良了。

    一輛閃著警燈,沒有拉警報的警車呼嘯駛來,堪堪停在市政府的門口。

    “成子,怎回事?”車窗降下,露出劉炫良的腦袋,他忙不迭的問劉成這個老同學,大晚上的,市長忽然打電話召見,也不知道是什事,劉炫良心沒底。

    “估計是要你站隊了。”劉成壓低了聲音,說道:“雖然是要找你問今晚新聞上的事,可市長的真正意圖......你懂的!”

    劉炫良趕緊點了點頭,李一偉是市長兼副市委書記,按說,上一任市委書記調走之後,就應該是李一偉當市委書記,成為真正的一把手。

    可在上一任市委書記調走之後,馬德寶空降到了海港市做市委書記。

    馬德寶上任已經快一年了,從種種跡象表明,此人完全是個草包,毫無任何工作能力,原本心就有怨氣的劉炫良,自然是更加不服氣了。

    先前康乃馨中學的中毒事件,李一偉原本就打算把馮明給抓起來的,隻不過,當時他還沒有真的下定決心要對付馬德寶。

    在聽到劉成小聲耳語告訴他,馮明是馬德寶秘書的親戚之後,李一偉當時沒有再繼續追究下去。

    而事後學生中毒的原因並沒有曝光,也證明了不管是馬德寶,還是他秘書,總之是有人授意掩蓋了這個真相。

    今天電視上的新聞,李一偉第一時間就看到了,在心盤算良久,做出了決定,要對付馬德寶,所以,他才會大晚上的讓市局局長劉炫良來見他。奇奇小說全網首發 www.qq717.com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68 蝴蝶效應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68 蝴蝶效應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