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0 人外有人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070 人外有人

    陳堅的方子很簡單,就是對症下藥,三十多歲的男人正當壯年,根本不需要滋補身體,隻要解決他便秘的問題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霍飛昂收起自己開的方子,把陳堅開的方子遞給了病人,說道:“按照這位醫生開的方子去抓藥,藥到病除。”

    這個男人接過藥方就要走,陳堅說道:“注意飲食,不然的話,你長期喝酒和吃辛辣食物,還是會犯便秘這個病的。”奇奇小說全網首發 www.qq717.com

    哪知道這病人揚了揚手的方子,說道:“再犯我就按這個方子吃藥了,酒和辣的不吃可不行。”

    看到這個男人興衝衝的走了,陳堅有點哭笑不得,難怪有那句話,寧肯瘡流膿,不能讓嘴受窮,這家夥明顯就是一個喜歡口腹之欲的人。

    吳振海一陣站在角落看著,看到這,吳振海已經放下了心,知道自己挖到寶了,在湯藥上,陳堅已經贏了霍飛昂。

    “霍老,其實我開這個方子,還有另外一層用意。換了其他正值壯年的病人,我開的方子還會與你大相徑庭。”陳堅在這個時候說道。

    “哦?你的意思是開方子與我大相徑庭的原因,跟另外的用意相關?”霍飛昂來了興趣,說道:“我倒是很想聽聽。”

    “現在中醫沒落,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中醫見效慢,現代人生活節奏那快,吃兩副中藥不見效就對中醫沒信心了,不相信中醫了。”陳堅說道:“我給青壯年看病,大多會開一些藥效比較猛,但是又不會傷害到患者身體的君藥。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的話,霍飛昂眼中閃過一絲亮光,似有所悟。更新最快奇奇小說 https://www.qq717.com/ www.qq717.com

    好一會,霍飛昂才歎了口氣,說道:“你不僅僅是從治病的角度,更從中醫崛起的角度去考慮開方子,在湯藥上,我輸的心服口服。”

    張毅坐在霍飛昂對麵一直沉默著,聽到自己老師認輸,還說輸的心服口服,一張臉要多難看有多難看。

    霍飛昂想起了一件事,問道:“對了,你上次施針用的手法,可是白虎搖頭?”

    “是,也不是。”陳堅給了這個一個回答。

    陳堅的回答不僅僅是霍飛昂,吳振海也疑惑了,是就是,不是就不是,是也不是算什意思?

    “現在基本上都認同白虎搖頭就是赤鳳搖頭。”陳堅解釋道:“我用的是赤鳳搖頭,而不是白虎搖頭,但是你們知道的白虎搖頭和赤鳳搖頭是一回事,所以,我說是,也不是!”

    “哦?你用的赤鳳搖頭與白虎搖頭有什區別?”霍飛昂問道。

    “這個得親自體驗,才能感受的到。”陳堅說道:“要不,請個患者進來,我施針給霍老看?”

    “不用,你施針的時候我看到了,我親自體驗一下。”霍飛昂說著話,站起身來,開始脫身上的白大褂。

    “老師,不可!”張毅連忙站起來,過來阻止霍飛昂。

    陳堅在這個時候冷笑說道:“霍老這大年紀了,還知道學無止境,要親自體驗,你一個做徒弟的,連霍老一點皮毛都學不到?”

    “我來。”張毅被陳堅擠兌,立刻說道:“老師,我來體驗,你看著。”

    “也好。”霍飛昂其實也很想看陳堅再次施針,隻不過,讓別人體驗施針,總是有些不妥,這才自己親自體驗而已。

    張毅既然站出來了,由他體驗也好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70 人外有人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70 人外有人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