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8 一號別墅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078 一號別墅

    陳堅無奈的撇了撇嘴,不再多說什了。

    蕭升榮點頭說道:“小友說的不錯啊,武道精神,多少年沒聽人說過這個了!剛才我隻是看小友身手不錯,一時心癢難耐,倒是老夫著相了。”

    “爺爺,他剛才分明是瞧不起人,瞧不起我們蕭家拳。”蕭玉柔煽風點火的說道:“您就該出手教訓教訓他。”

    蕭升榮說話很客氣,陳堅不想被誤會,不由得說道:“我剛才不是瞧不起你,更不是瞧不起蕭家拳,蕭家拳勢大力沉,大開大磕,剛猛至極,的確是一門好拳法,可這拳法並不適合你練。”

    “哦?”蕭升榮有些狐疑的看向了陳堅:“此話怎講?”

    “剛才我已經說過蕭家拳的特點,剛猛至極的拳法比較適合男人練。”陳堅解釋道:“從陰陽學來看,女子體質屬陰,蕭家拳剛猛屬陽,陰陽相衝。從中醫角度來看,陰陽相衝會損害身體,女子練蕭家拳久了,怕是會留下暗傷。”

    陰陽五行是中醫的基礎理論,隻要是中醫,都懂陰陽五行理論,陳堅對陰陽五行理論自然是熟知的很。

    “封建迷信,胡說八道。”蕭玉柔立刻反駁。

    陳堅笑著搖了搖頭,看著蕭升榮,說道:“剛才她先是打了一套軍體拳,又練蕭家拳。我想這是蕭老爺子的意思吧?”

    不等蕭升榮回答,陳堅繼續說道:“你一定是因為她練蕭家拳容易體力不濟,才先讓她練軍體拳強身健魄,軍體拳有了小成,才讓她練的蕭家拳吧?”

    聽完陳堅這番話,蕭升榮一臉凝重的神色,他就是這想,也是這做的,沒想到被陳堅給一語道破了。

    這個陳堅什來路?小小年紀眼光竟然如此精準?難道,蕭家拳真的不適合女子練?

    蕭玉柔狠狠瞪了陳堅一眼,說道:“爺爺,別聽他胡說八道,我沒感覺有什不對勁的。”

    陳堅不再多做解釋,蕭玉柔的蕭家拳還沒小成,怎可能會感覺到什不對勁,但是,長此以往,等蕭玉柔的蕭家拳小成之後,損傷就會形成暗傷,隨著時間的推移與蕭玉柔的拳法成就越高,暗傷也會越來越厲害。

    “小友說的頗有幾分道理啊。”蕭升榮搖了搖頭,說道:“不知道小友現在從事什行業?”

    “我是康乃馨中學的校醫。”陳堅攤了攤手,說道:“不過,我將來要開醫館。”

    “不錯,不錯,年輕有為。”蕭升榮說著話,指了指山頂:“我就住在山上的別墅,有空過來咱們喝茶聊天。”

    陳堅道謝,說道:“不打擾你們晨練了,再見。”說完這話,陳堅邁步朝下山的路走去。

    “爺爺,你幹嘛對他這客氣,還邀請他去咱們家?”陳堅走後,蕭玉柔一臉不高興的樣子。更新最快奇奇小說 https://m.qq717.com/ m.qq717.com/

    蕭升榮揉了揉蕭玉柔的腦袋,說道:“他說的很有幾分道理,可能你真的不是很適合練蕭家拳,他能一眼看出我讓你練軍體拳的意圖,就說明這個年輕人很不簡單,爺爺邀請他是想看看,他有沒有什方法,解決你不適合練蕭家拳的問題。畢竟,爺爺也不想看到蕭家拳失傳。”

    頓了一頓,蕭升榮又笑著搖頭說道:“還不知道他會不會來呢!”

    蕭玉柔撇了撇嘴,不屑的說道:“不來才怪呢!爺爺邀請的人,哪個不是屁顛屁顛的朝咱家跑?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......”蕭升榮爽朗的笑了起來,說道:“真要是那樣,爺爺反而會瞧他不起。”

    “如果他不來呢?”蕭玉柔反問道。

    蕭升榮點頭說道:“那就說明他是個有真本事的,他不來我反而會去找他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78 一號別墅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78 一號別墅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