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7 陳氏太極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077 陳氏太極

    陳堅回到別墅洗洗就睡了,這是陳堅睡得最早的一晚上,第二天天色蒙蒙亮,陳堅就起床了。

    今天是周六,不用去學校了。

    在別墅簡單的活動了幾下,陳堅出了別墅,向著上紫雲山的路慢跑而去。

    林嘉欣的別墅位於紫雲山腳下不遠,兩公多就到了紫雲山腳下,陳堅邁步順著環山公路而去。更新最快奇奇小說 https://www.qq717.com/ www.qq717.com

    越往上走,空氣越好,霧氣也漸重。

    由於紫雲山半山腰有的湖泊,導致紫雲山一年大部分時間早晨有霧氣,直到太陽出來才會散去,而在太陽的光照驅散霧氣的時候,從山下看山頂,會呈現出淡紫色的顏色,紫雲山的名字也是由此而來。

    環山公路路況很好,再加上陳堅行進的速度很快,沒多久就到了半山腰間的湖泊。

    湖邊一溜柳樹,綠色的枝條順風搖擺,景色當真是美不勝收。

    陳堅走到一顆大柳樹下盤膝而坐,等心跳正常之後,深吸一口氣,緩緩閉上了眼睛,開始打坐。

    這是老頭子十六年來對陳堅一貫的要求,是陳堅練習太極拳的準備工作,老頭子對陳堅說,隻有當真正平靜下來,做到心如止水才能練陳氏太極。

    陳堅猶如老僧入禪,呼吸越來越緩慢,這說明陳堅已經進入了心如止水的狀態。

    “爺爺,你看。”一個清脆的聲音在不遠處響起。

    “哦?這年頭還有年輕人打坐?可真是少見的很了。”一個老頭的聲音響起。

    另外一個年輕男人的聲音響起:“要不要我......”

    “不用。”老頭說道:“難得有人會來這晨練,再說,我們又不是占山為王的山大王。”

    陳堅緩緩睜開了眼睛,看向了來人。

    一個跟自己年齡相仿的女生,一個三十歲左右的男人,以及一個精神抖擻的老頭。

    陳堅之前在別墅門口見過這個老頭,也是他告訴陳堅紫雲山上有這一處晨練的好地方。

    老頭對陳堅點了點頭,示意了一下,轉而對少女說道:“玉柔,今天重點練昨天我教給你的那些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玉柔點頭答應,拉開架勢,輕喝一聲,開始晨練了。

    軍體拳?

    陳堅微微眯起了眼睛,看著這個女生晨練,她打的是軍體拳,動作精煉,節奏分明,顯然已經很有火候。

    而且,這個女生練的軍體拳與陳堅熟悉的軍體拳又略有不同,似乎比他熟悉的軍體拳更加具有實用性,從女生的出拳力度以及出拳角度就完全可以看出這一點。

    老頭就在一邊站著看女生練拳,而那個中年男人則站到了遠處,守在來路的路口位置,目光還不時警惕的掃過陳堅。

    叫做玉柔的女生一套軍體拳打完,轉而看向了老頭。

    老頭點了點頭,女生再次舒展身體,開始打另外一套拳法。

    這套拳法則完全不是軍體拳,招式大開大闔,勇猛之極,女生旋身淩空一腳,踢的是搖擺的柳枝,力度之大直讓陳堅咋舌,隱隱可以聽到破空聲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77 陳氏太極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77 陳氏太極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