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6 兩不相欠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076 兩不相欠

    秦韻想要跟著秦錚一起去送陳堅,被秦錚給勸住了,秦錚和陳堅兩人一起下了樓,出了秦家的別墅。

    “是不是很反感秦韻爸爸的想法?”秦錚和陳堅並肩走著,隨口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歎了口氣,說道:“秦爺爺,我覺得我已經說的夠明白了,可秦伯父似乎沒理解我的話。”

    陳堅告訴秦楓,用別的茶葉取代山上的野茶,加上他的藥材,炒出來的茶會是什樣的香味和口感,他不敢保證,這其實就是在點醒秦楓,不要再繼續打藥茶的主意了。

    “他雖然略懂茶道,可已經陷入了追求利潤的思維。”秦錚笑著說道:“你不要見怪!在你來之前,我再三叮囑過他,不要談你的藥茶這個話題,可他還是提出了這個話題,死追著不放,哎!”

    說到後來,秦錚忍不住深深歎了口氣,自己這個兒子算是徹底鑽錢眼沒救了。

    陳堅淡淡的說道:“秦爺爺,商人逐利倒是沒錯,可我認為商人也該有商人之道。”

    “說的是,這也是我玉壺春的經營理念,即便是身為茶商,我也有自己要遵守的規則。”秦錚說道:“韻兒幫他爸爸說話,倒不是站在她爸爸的角度考慮問題的,而是想幫你實現你開醫館的願望,你可不要冤枉了她。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。”陳堅說話的同時,兩人已經走到了小區門口:“秦爺爺,止步吧,我自己回去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秦錚沒有繼續再送陳堅,目送陳堅打車離去之後,秦錚回了家,看到的就是秦韻在發脾氣。

    陳蓉也在埋怨秦楓不該一直就藥茶的話題繼續糾纏陳堅,惹的陳堅不愉快。

    “爸,你回來了,他說什了?”看到秦錚回來,秦楓趕緊站起身來。

    “你啊,什時候能改改你這鑽錢眼的毛病?”秦錚坐下之後,說道:“陳堅說的很明白,他的藥茶是山上的藥茶加上他的藥材才出了那種味道,換了別的茶,他也不知道會是什樣的口感和香味,你還一再糾纏這個話題,惹的人家不痛快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也是為了他好?”秦楓不服氣似的說道:“從小山村出來的,讓他多賺點錢不是幫他,難道還是害他?”

    “從小山村出來的能聞聞茶香就知道是一級碧螺春?現在山村的小夥子都這牛了?你一再糾纏,他怎說的?你就聽不出來人家的話外之音?沒當麵說穿,而是拿話點你,這就說明他很有分寸!”秦錚皺眉說道:“人家以後要開醫館,即便是藥茶能量產,賣的也是藥,不是茶!這意思就是藥茶的功效才是重要的,而不是咱們品嚐到的茶香!”

    聽到秦錚這說,秦楓才開始回味陳堅說的話。

    “在陳堅看來,追求茶香而不注重藥茶的功效,是舍本逐末的,藥效才是藥茶真正珍貴的地方。”秦錚歎了口氣,說道:“他根本就看不上藥茶作為茶葉能帶來的利潤,這樣說你明白了?”

    秦楓一拍自己的額頭,一副懊悔不已的樣子。

    秦錚搖了搖頭,說道:“以後也不知道還會不會有機會接觸他,再接觸到他,永遠不要再提藥茶的事了。”

    秦韻原本一直在安靜的聽著,聽到秦錚這話,不由得一臉焦急的樣子,問道:“爺爺,他說過以後不會再見我們之類的話了?”更新最快奇奇小說 https://www.qq717.com/ www.qq717.com

    “那倒是沒有。”秦錚苦笑說道:“可他臨走之前,給你媽那張藥方的用意,不隻是客氣那簡單了,吃我們一頓飯,給你媽一張藥方,這是不想欠我們什的意思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76 兩不相欠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76 兩不相欠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