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5 不太愉快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075 不太愉快

    “你還會炒茶?”秦楓曾從那個茶師口中聽到過這話,可他並沒有放在心上,他可不會相信,陳堅這個年齡的年輕人會炒茶。

    茶葉的製作分很多種,炒茶隻是其中一種。

    秦錚雖然經營者玉壺春,可他也隻不過是對炒茶略懂一點罷了,真正比起炒茶師傅來,還差得遠。

    聽到陳堅竟然自己炒茶,秦錚也不由得看向了陳堅。

    “我隻不過是隨便炒的,”陳堅解釋道:“我炒茶用的茶隻不過是山上長的野茶,不是什好茶,我炒的茶之所以會有香味,口感也好,是因為我在麵加的那些藥材的原因。”

    茶香的香味和口感那特別,主要是因為他在炒茶的時候加的藥材?

    秦楓的眼睛亮了,問道:“那你的意思是說,換了其他的茶葉,隻要在炒茶的時候加上你加的那些藥材,也會有那樣的香氣與口感?”

    “應該是這樣。”陳堅皺起了眉頭,他炒的茶葉是藥茶,主要效果並不是在茶,而是在藥,能起到助消化,提神醒腦,降血脂減肥的功效,常喝可以延年益壽,這才是藥茶的真正用處。

    換句話說,藥茶並不是普通茶葉,不是拿來品茶用的,應該注重的是藥茶的功效。

    秦楓這問,在陳堅看來顯然是舍本逐末的,所以,陳堅才會皺起了眉頭。

    “應該?”秦楓緊追不舍的問道:“你對自己炒茶的方法,以及加在麵的藥材是很清楚的,難道還給不出確切的答案嗎?”

    “我隻用山上的野茶炒過藥茶,所以,換了其他的茶葉,我不知道能不能有那樣的香味與口感。”陳堅淡淡的說道。

    秦楓沉浸在自己的想法當中,並沒有察覺到陳堅的語氣變淡,如果說陳堅之前是很客氣,那現在就是很生疏的意思了。

    秦錚明顯感覺到了這一點,打斷了兩人的話題,讓著陳堅,說道:“喝茶,今天請你過來就是表達一下謝意,隨便聊點家常,不要總圍著一個話題。”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端起麵前茶杯啜了一口。

    陳蓉在這個時候走了過來,招呼大家去餐廳吃飯。

    秦韻一家人以及陳堅都去餐廳,分賓主落座。

    秦楓開了一瓶茅台倒進分酒器,陳堅趕緊說道:“秦伯父,我不會喝酒。”

    “男人哪有不喝酒的?”秦楓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無奈的說道:“我是真不會。”哽繓赽奇奇小|w~w~w.qq717.com

    奇奇小說全網首發 www.qq717.com

    好在秦韻在這個時候給陳堅解了圍,給陳堅倒了一杯果汁,說道:“那你喝這個!”

    盡管隻是家宴,可菜卻是相當豐盛,滿滿一大桌,十幾個菜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75 不太愉快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75 不太愉快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