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4 家宴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074 家宴

    秦韻走到陳堅身邊,噘著嘴,一副小女人生氣的樣子,說道:“你答應我的事情都忘了?”

    “啊?”陳堅苦笑說道:“我哪能忘啊,不就是去你家吃飯嗎?我以為你說的周末是明後兩天呢,沒想到你今天就過來了。”

    “周五下午放了學,就是周末了啊!”秦韻一臉理所當然的樣子,說道:“我不管,我可和家都說好了,就是綁,我今天也得把你綁到我家去。”

    “至於說的這離譜嗎?”陳堅笑著說道:“我又沒說不去。”

    “那好,現在就走。”秦韻不由分說,拉著陳堅就走。

    “要去也行,總得找個地方買點禮物吧?我總不能空手去你家吃飯啊?”陳堅笑著問道:“你家長輩喜歡什?”

    “你人去了就行,什都不用買。”秦韻說著話,把陳堅推進車,開車載著陳堅向她家駛去。

    陳堅一路上要求好幾次讓她停車,好下車買點禮物,秦韻倒真是說到做到,根本就不停車,不讓陳堅買東西。

    時間不長,秦韻的甲殼蟲駛進了她家所在的新都莊園。

    新都莊園是新建不久的別墅小區,聯排形式的別墅小區,不帶院子的,一層是車庫,二三層是住宅。

    現在別墅小區想要得到審批很難,,新都莊園對外開售的時候異常火爆,畢竟,現在在市區買到獨棟住宅,不管什戶型設計的,都是極難的。

    像是林嘉欣住的那種別墅,現在有錢都買不到。

    一層車庫和樓上的住宅是通著的,秦韻帶著陳堅從車庫直接上了二樓。

    中式裝修,古色古香,一看就知道秦韻家人很有品位。

    陳堅今天穿的長衫出門,都沒回去換衣服就被秦韻拉來了她家,他這身長衫倒是跟秦韻家的裝修風格蠻搭的。

    客廳的沙發上坐著一個老頭以及一個中年男人,看到秦韻領著陳堅上來,全都站了起來。

    老頭笑的說道:“這位一定是陳醫生了吧?我是秦韻的爺爺秦錚,他是秦韻的爸爸秦楓!”

    陳堅笑著打招呼:“秦伯父好,秦爺爺好。”

    “來,過來坐。”秦楓招呼陳堅去沙發上坐下。

    秦錚看著陳堅一身長衫,笑著問道:“陳醫生,你平時也這穿?”

    “今天有點事比較正式,所以穿了這身,還沒來得及回去換衣服,就被秦韻給拉來家了。”陳堅無奈的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“今天是家宴,主要是感謝你救了韻兒。”秦楓笑著說道:“別那拘束,飯菜由你伯母親自下廚,比不上外麵酒店,可別見怪。”

    “秦伯父說哪話,自己做的菜才是最可口的。”陳堅趕緊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坐下以後,秦韻就去了廚房,此時秦韻拉著一個身穿圍裙的中年女人過來,說道:“媽,這是陳堅。”

    秦韻的媽媽笑著說道:“陳醫生,謝謝你救了我女兒,我是秦韻的媽媽陳蓉,說起來咱們五百年前是一家呢!”更新最快奇奇小說 https://m.qq717.com/ m.qq717.com/

    “伯母好。”陳堅趕緊站起身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74 家宴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74 家宴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