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3 黃毛的煙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073 黃毛的煙

    學校並沒有什事,有一兩個學生來看過病,也是找的柳凝,而沒有找陳堅。

    陳堅倒是樂得清閑,可此時的宋家,卻是陰雲一片!

    宋平陽手拿著學校關於開除宋維的通知,氣的手直哆嗦。

    劉雪坐在宋平陽的一側,宋維低著頭站在劉雪的身後,一句話都不敢說。

    “我找找他們的訓導主任。”宋秋坐在另外一側的沙發上說道。

    “找什找?還嫌不夠丟人?”宋平陽怒吼道:“小小年紀,不好好學習,整天搞這些下三濫的東西!”

    “不找就不找,別生那大的氣。”劉雪撫著宋平陽的胸口說道:“咱換所學校就是了。”

    “還有,我不是說了,這混賬東西是活該!”宋平陽怒道:“你們兩個怎回事?真以為電視上的新聞我不看?就差直接點名說是我們宋家幹的好事了,我這張老臉還要不要了?還在不在海港混了?”

    東方翰音曝光了那天拍攝到的宋維沒事的畫麵,雖然在宋維的臉上打了馬賽克,可有心人一打聽就全都知道了,更何況東方翰音以及程虎還故意放風?外麵知道的就更多了,隻差沒有公開說是宋家了。

    劉雪和宋秋對望一眼,全都沒有吱聲,事情已經出了,根本就掩蓋不住了。哽繓赽奇奇小|w~w~w.qq717.com

    那個在傷情鑒定中心的警察,是宋秋的關係,宋秋到現在都聯係不上他。

    不止是他,餘浩也失去聯係了,宋秋也跟程虎有交情,給程虎打電話,程虎直接不接他的電話。

    照目前的情形來看,事情會發展到哪一步,已經無法估計了。

    “老子打死你!”宋平陽越想越來氣,站起身來,一巴掌朝著宋維呼了過去。

    劉雪趕緊抱住了宋平陽,宋秋也起身攔住了宋平陽,同時對宋維使了個眼色,宋維倒是個見機快的,一溜煙的跑了。

    “唉,你們就寵著他吧,遮掩下去,遲早會出大事的。”宋平陽被兩人攔住,心灰意冷的癱坐在了沙發上。

    劉雪偷偷給宋秋了使了個眼色,宋秋會意,跟著劉雪出了門,來到了自己的院子。

    “小秋,怎回事?你上次不是說全都安排好了嗎?”劉雪皺眉問道。

    宋秋一臉無奈的說道:“我也不知道怎回事,現在聯係我在警局的朋友都聯係不上了,難不成這小子有什來頭?”

    “現在怎辦?”劉雪看著宋秋問道。

    宋秋想了想,說道:“雪姨,我爸現在在氣頭上,我在警局的朋友也聯係不上,我想咱們還是先緩一緩,暫時不要再做什了,等這件事情平息下來,我徹底打聽下那小子的來頭,咱們另做打算!”

    “也好,等摸清了他的底細,可不能再出這樣的失誤了。”劉雪不放心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雪姨,宋家在海港這多年,什時候吃過這種虧?”宋秋嘴角上翹,傲然的笑道:“敢讓宋家吃虧,我一定讓他付出極其慘痛的代價。”

    宋維溜出家門,滿肚子的怨氣,也沒什地方可去,等他回過神來,車子已經停在了康乃馨中學的門口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73 黃毛的煙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73 黃毛的煙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