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2 出名要趁早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072 出名要趁早

    “霍老,這話言重了。”陳堅哪敢接受霍飛昂這高的誇讚,趕緊開口。

    霍飛昂笑著說道:“不用謙虛,你醫術高超,又得到同仁堂藥材方麵的鼎力相助,隻要你開了醫館,以後海港市的中醫,你認第二,沒人敢認第一!”

    還有一句話,霍飛昂在心沒有說出來,那就是陳堅現在還這年輕,有的是時間去鑽研醫術,很難想象陳堅到了自己這個年齡,醫術能達到什樣的地步。

    “陳醫生打算什時候開醫館?”吳振海在這個時候問出了自己關心的問題。

    陳堅想了想,說道:“我還沒有執業醫師資格證,得先把這個證考了,還有就是資金問題,我會在考證之前解決,拿到執業醫師資格證我就會開醫館的。”

    吳振海點了點頭,沒有再繼續問下去,在陳堅麵前,吳振海從不多問,隻問自己關心的,得到答案就住嘴不問。更新最快奇奇小說 https://www.qq717.com/ www.qq717.com

    “對了,吳老,是不是可以給我提供藥材了?”陳堅笑著問道,雙方之前雖然簽了協議,可陳堅卻一直沒有提藥材的事情,現在也登門挑戰過霍飛昂,證明了自己的醫術了,這件事情得提上日程了。

    總不能在學校就讓辦公室一直空著不是?

    給學生看病,也總得需要藥材啊!

    “當然可以,陳醫生列出單子,我照單子給你藥材就是。”吳振海立刻回答。

    陳堅在今早出門之前就準備好了藥材單子,聽到吳振海的話,拿出單子給了吳振海。

    吳振海笑了笑,這是早有準備啊?

    不過,這是吳振海應該做的,當然不會說什,吳振海看了看單子上的藥材,都是些常見的藥材,治療頭疼腦熱,感冒發燒肚子疼什的藥材,並沒有什名貴藥材在單子上。

    想想也是,陳堅現在是個校醫,也就給學生看個頭疼腦熱,感冒發燒的病,單子上的藥材種類足夠用了。

    “我這兩天置辦好中藥櫃,吳老周一把藥材送過來吧?”陳堅看到吳振海點頭,知道藥材供應沒問題,立刻跟吳振海敲定送藥材去學校的時間。

    吳振海收起單子,說道:“幾個中藥櫃,我一並給你送過去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可多謝吳老了。”陳堅笑著說道,反正吳振海送來的藥材得結賬,到時候連中藥櫃一起結算了就是,也省的自己再去采購中藥櫃,省了自己的事了。

    正事談完,三人之後開始了閑聊,霍飛昂在得知陳堅的醫術是家傳的之後,對陳堅的身世很好奇,問了幾句,陳堅岔開了話題,霍飛昂也就不再多問了。

    一頓飯吃的其樂融融,臨走的時候吳振海故意走慢了一步,霍飛昂也隨之慢了一步,低聲問道:“吳先生,有事?”

    “陳醫生這樣的人才,注定是要名揚四海的,我覺得讓他早點成名是好事,霍老覺得呢?”吳振海笑著低聲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懂!”霍飛昂笑著說道:“我一個糟老頭子,快要退休的人了,有點名氣又算什?年輕人上位出名,是我樂意看到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兩個老家夥談到這,相視一笑,猶如老朋友一般的離開了這家私房菜館。

    吳振海和霍飛昂都是話有話,吳振海的意思是希望霍飛昂能對外宣揚一下今天陳堅挑戰他,並且贏了他的事。

    畢竟,這牽扯到霍飛昂的名聲,吳振海不知道霍飛昂怎想的,隻能是旁敲側擊的說一下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72 出名要趁早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72 出名要趁早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