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0 帶槍美女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080 帶槍美女

    “欣兒,我們回家?”安馨發動車子之後問道。

    林嘉欣想了想,說道:“去曼文姐那吧。”奇奇小說全網首發 m.qq717.com

    林嘉欣似乎經常去沈曼文那,安馨在聽到林嘉欣的提議之後,並沒有任何異議,開車駛離了商場的停車場。

    時間不長,安馨停下了車。

    陳堅透過車窗朝外看去,隻見車子停在了一家女子會所外,名字叫做曼妙女子會所。

    林嘉欣和安馨下車,朝著這家女子會所麵走去,很顯然,兩人是這的熟客,門口的迎賓小姐滿臉歡笑的迎進了兩人,態度相當熟稔。

    陳堅也跟著走了過去,卻被另外一個迎賓小姐給攔住了,說道:“對不起,先生,這男士止步。”

    陳堅這才發現,門口放著一個牌子,上麵寫著男士止步四個字。

    林嘉欣在這個時候回過頭來,咯咯笑著說道:“讓他進來吧,他也是曼文姐的朋友。”

    “如果不方便,我就在外麵車上等你們。”陳堅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,誰知道麵是什情況,萬一碰到麵有女客人穿的暴露什的,可就不太好了。

    “我們要在這吃午飯,難道你準備在車餓肚子?”林嘉欣戴著口罩看不到她的表情,不過,從她的眼睛就可以看得出來,這丫頭在壞笑:“趕緊進來吧,這做的女客人都在單間,沒事的。”

    聽到林嘉欣這說,陳堅才邁步走了進去,沈曼文這個女子會所的大廳不小,正中間是一個活水魚池,一側是沙發以及兩個大熱帶魚缸,另外一側是一長溜沙發,用來給客人換鞋的地方。

    繞過中間的活水魚池,後麵是前台,前台旁邊有個辦公室,與辦公室緊挨著的是上樓的樓梯。

    此時,辦公室的門打開,沈曼文走了出來,迎向了林嘉欣和安馨。哽繓赽奇奇小|w~w~w.qq717.com

    女人來女子會所能幹什?還不就是做美容,做?

    陳堅很明智的沒有跟過去,介入她們的話題,而是站在活水魚池那觀賞麵的錦鯉。

    林嘉欣和安馨很快被沈曼文給安排上樓了,留下陳堅一個人站在大廳。

    沈曼文走了過來,說道:“我這可從沒進來過男人,你還是第一個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啊,我老老實實呆在大廳就好。”陳堅沒料到沈曼文也會開玩笑,不由得笑著說道:“樓上我就不去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想去可得能去的了啊!”沈曼文翻了翻白眼,安排門口的迎賓小姐給陳堅衝茶,說道:“我上去看看,你就在這老實呆著吧。”

    “你忙你的。”陳堅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不能上樓,自然也不知道沈曼文的女子會所有多大,不過,從一樓大廳的麵積,以及外麵四層高的門麵來看,這的營業麵積絕對小不了。

    迎賓小姐給陳堅端過來一杯茶,陳堅道謝之後接過,圍著圓形的活水魚池轉了個圈,追著魚池麵的錦鯉走,實在是無聊的很。

    陳堅沒有注意到樓上下來一個女客人,他低著頭轉圈回到原位置的時候,剛好與這個女客人撞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陳堅手的茶杯朝地下掉去,這個女客人眼疾手快的一把抓住了玻璃茶杯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80 帶槍美女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80 帶槍美女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