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1 江湖郎中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081 江湖郎中

    美女的動作實在是夠快,可她沒料到陳堅的動作更快,隻見陳堅瞬間後發而先至,並攏雙腿,一下就把美女的大腿給夾在了自己兩腿之間。

    饒是如此,陳堅也不由自主的擦了把冷汗,這要是再晚上哪怕是0.1秒,這輩子的幸福算是完了。

    美女用力往回抽腿,可沒料到根本紋絲不動。

    美女沒抽回腿,右手食指和中指分開,朝著陳堅的眼睛就插了過去。

    “嗨,不能這樣!”陳堅豎起手掌,美女的分開的手指插在了陳堅的手掌邊緣。

    美女眼見這一招也沒能奏效,另外一隻手握拳,朝著陳堅的小腹處就是一拳。

    再這下去可是極為被動,陳堅幹脆出手,雙手分別抓住了美女的兩隻手,控製住了她。

    門口的迎賓小姐早在美女回身,拿槍頂住陳堅的時候,就跑到樓上去喊沈曼文了,沈曼文此時剛好從樓上急匆匆的下來。

    “這是怎了?”沈曼文說著話,快步走向了兩人,企圖分開他們兩個。

    美女腿被夾住,雙手被控製住,朝後一仰頭,一記鐵頭功就撞向了陳堅的腦袋。

    陳堅聽到沈曼文說話,扭頭想要回答沈曼文的,美女的鐵頭功剛好在這個時候撞來,一下就撞中了陳堅的腦袋,發出“砰”的一聲響。

    陳堅隻感覺眼冒金星,不由自主的就朝後退了兩步,美女見有機可乘,立刻上前就要追擊陳堅,沈曼文趕緊站在了兩人中間,伸開手攔住了美女,說道:“別打了,到底發生什事了?”

    陳堅晃了晃腦袋,說道:“這女人怎這大的力氣?你腦袋腦袋不痛的嗎?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話,美女惡狠狠的瞪著他,還想上前痛扁陳堅一頓。

    沈曼文趕緊說道:“陳堅,你閉嘴。”

    “好,你叫陳堅,我記住你了。”美女冷冷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尊姓大名?也好讓我記住你!”陳堅也不由得發火了,自己隻是說了句真可惜,至於發這大的火?

    “夏勝男!”美女說出了自己的名字。

    “陳堅,你怎得罪勝男了?”沈曼文看到夏勝男沒有再要動手的意思,轉而看向了陳堅問道。

    “沒什,就說了一句真可惜,她就又是拿槍指著我,又是要揍我的。”陳堅隨口說道。

    聽到陳堅的話,沈曼文皺起了眉頭,夏勝男額頭上那長的一道疤,來她這就是做祛疤治療的,可她的疤時間很長了,根本就祛除不掉,雖然也有點效果,但也隻是聊勝於無的情況。

    夏勝男平時都戴著帽子,可見她對額頭這道疤還是很在意的,陳堅那話無疑是刺痛了夏勝男敏感的神經。

    “快給夏小姐道歉。”沈曼文說道:“你一個大男人,說這樣的話刺痛人家,還覺得自己有理了?”

    明明是她逼自己重複的好不好?自己不過是隨口一說,她聽到就沒完沒了的逼自己再次說出口!

    雖然這樣想,可陳堅卻沒有這說,被沈曼文這一說,陳堅心底多少有些愧疚了,都怪自己多嘴,人家本來就已經因為這道疤煩惱的很,自己再說那話的確是有點欠妥了。

    “夏小姐,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陳堅給夏勝男道歉,說道:“我隻是很奇怪,為什你不把這道疤祛除?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81 江湖郎中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81 江湖郎中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