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2 不要太多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082 不要太多

    江湖郎中原本是個褒義詞,泛指中國民間的一種醫病之人,亦稱草澤醫人,流行於全國大部分地區。

    宋元時即已盛行,本是古代一些中的行走在江湖的又兼通醫術的俠義之士,為人一般都是不圖利益,行俠仗義,專好抱不平,而且是深藏不露,不喜歡與他人爭名奪利!在江湖中人人景仰其風範!

    可到了現代,江湖郎中完全變成了貶義詞,泛指醫術不好或者行騙的大夫,更有那種貼電線杆小廣告的老軍醫什的,更是這類人的代表了。

    陳堅心很明白,自己是被夏勝男給誤會成江湖郎中了,不過,這也怨不得夏勝男,實在是他的祛疤治療方法太過匪夷所思。

    一般的美容機構都會有祛疤的項目,對一些不是很明顯,或者說很輕微的疤痕,的確是可以祛除的。

    隻不過,這些美容機構的祛疤治療,可都沒有陳堅所說的重新劃卡傷口,祛除傷口周圍角質的疤體,再讓傷口重新愈合這種治療方法。

    夏勝男額頭上的疤是因為縫合所導致,原本縫合就是沒有其他方式才會選擇的,現在讓她重新劃開傷口,她不認識陳堅是江湖郎中都不可能。

    如果沈曼文不知道陳堅是中醫,醫術還挺好,恐怕她都得把陳堅當做是江湖郎中了。

    “你真的能治好她額頭的疤?”沈曼文還是不太相信似的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不再多說廢話,從懷掏出一個金屬小圓盒,擰開上蓋。

    沈曼文還沒看到圓盒的東西,就聞到了一股難以形容的香味,這股香味很淡,卻凝聚不散,聞著很舒服,哪怕再高級的香水,也達不到這種效果。

    蓋子打開,沈曼文看清了小圓盒麵的東西,應該就是陳堅剛才說的藥膏,凝固成型,脂白色。

    陳堅用小拇指沾了一點點,說道:“別動。”

    沈曼文站在原地沒動,陳堅把小手指上沾的那點藥膏抹到了沈曼文的臉上。

    “感覺如何?”陳堅笑著問道。

    “冰冰的,涼涼的。”沈曼文說著話,不由自主的摸向了自己的臉,可一摸之下,竟然什都沒有摸到。

    不管再高級的護膚品,亦或是化妝品,抹到臉上都沒那快吸收的,陳堅的藥膏抹到臉上,幾乎是瞬間就被皮膚給吸收了。

    關鍵是,以陳堅的藥膏的形狀來看,給人一種油膩膩的感覺,可擦在臉上卻沒有任何油膩的感覺不說,那種冰冰涼涼的感覺,還一直持續著。

    “好神奇。”沈曼文睜大了雙眼,看向了陳堅手的小圓盒。

    哪知道陳堅對這盒藥膏寶貝的不得了,立刻蓋起來,收進了懷。

    “小氣,看看而已,又不要你的。”沈曼文翻了翻白眼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笑著說道:“這藥膏配置極其麻煩,效果也相當驚人,我可還指望它開醫館呢!”

    陳堅心早就有了主意,要靠這種藥膏賺足自己開醫館的錢,這藥膏可以說是陳堅的本錢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82 不要太多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82 不要太多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