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3 傳喚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083 傳喚

    “我沒太聽明白你的意思。”沈曼文問道:“你的意思是說,你的藥膏帶來的利潤咱們平分,還是我的店的收入,咱們平分?”

    “有什差別嗎?”陳堅一臉不懂的神色,說道:“無所謂了,反正以後的你的店主要就靠我的藥膏了,就你店的收入,咱們平分就成!”

    這還叫不要太多?平分就成?

    沈曼文不禁被氣的樂了起來,問道:“你知道我這個店一個月的利潤有多少嗎?就平分給你?你想的美!”

    美容行業幾乎就是暴利,沈曼文的曼妙女子會所經營的項目更全,一個月的流水算下來,純利潤大概在二十萬上下,她怎可能會平分這塊利潤給陳堅?

    況且,陳堅的藥膏到底有沒有他說的那神奇的效果還不得而知,讓陳堅拿著這一小盒藥膏就忽悠去這個店一半的利潤,除非是沈曼文腦子進水了。

    “這意思,你還是不相信我的藥膏的效果唄?”陳堅看著沈曼文問道。

    沈曼文毫不客氣的說道:“對,你說的太神奇了,除非我親眼看到,不然打死我都不信。”

    陳堅既然打定了主意賺女人的錢,沈曼文的女子會所對他的藥膏來說,是再適合不過的銷售場所。

    如果沈曼文沒有開女子會所,陳堅就得自己上門找這類的經營場所上門推銷自己的藥膏。

    沈曼文跟自己認識,又知道自己是中醫,還不相信自己藥膏的效果會如自己說的那樣神奇,就更別提其他的女子會所了。

    陳堅也就幹脆放棄了去其他女子會所推銷的想法,再說了,他和沈曼文還認識,做生意這種事,還是跟熟人合作來的靠譜點!

    畢竟,陳堅並不是很懂生意上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這樣吧,我給你留下一點藥膏。”陳堅想了想,說道:“你挑兩個典型一些的例子來試驗一下,看看我有沒有說大話?”

    免費試用,這倒是讓沈曼文提起了興趣,倒不是說沈曼文可以拿到一些免費的藥膏賺錢,而是她看到陳堅如此自信,也的確對這盒藥膏有些好奇,即便是陳堅免費給了她一些藥膏,她也會免費讓客人體驗,不收取任何費用,隻為驗證陳堅的藥膏到底有沒有這神奇。

    不過,該選什典型的例子才能徹底檢驗陳堅的藥膏,這也是個問題啊?

    看到沈曼文一副皺眉思索的樣子,陳堅立刻猜到了她的想法,說道:“你選擇一個祛疤的客人,一個美白的客人,最好是皮膚天生黑的客人。”

    “可以!”沈曼文點了點頭,陳堅的藥就是這幾個功效,其中祛疤和能讓皮膚天生黑的變白,這兩個功效是最重要的。

    陳堅再次拿出那盒藥膏,隻留下了很小的一塊給沈曼文,讓沈曼文找個器皿收好,說道:“這藥膏很真貴的,你可千萬別浪費,祛疤的客人,你塗抹在疤痕上,一點點就好,疤痕不是很厲害,連續三天,每天一次,塗了藥膏以後一個小時不要曬到太陽,保證祛疤。”

    “那美白肌膚的呢?”沈曼文問道。

    “笨死你了,朝她臉上塗一個指甲蓋大小的位置,同樣一個小時之內別曬太陽,連續一個星期,到時候你就能看到不同了!”陳堅一臉壞笑的說道:“到時候,我這一整盒藥膏都不愁賣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?什意思?”沈曼文皺眉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壓低了聲音,嘿嘿笑道:“你想啊,皮膚天生黑,臉上就指甲蓋大小的一塊地方白,誰能受得了?還不得立刻找你買藥膏,好讓整張臉都變白?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83 傳喚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83 傳喚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