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4 無言的交鋒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084 無言的交鋒

    “程哥,我這算是二進宮嗎?”陳堅再次坐到了侯問室那把特製的椅子上,笑著問程虎。

    程虎親自送陳堅進了侯問室,讓他坐在了椅子上,象征性固定著陳堅的手腳,聽到陳堅這說,程虎笑著說道:“你連一進宮都不算,談什二進宮?”

    所謂“進宮”,最起碼得拘留的才算,甚至更多的是指的坐過牢的犯人,陳堅這樣算的哪門子“進宮”?

    “兄弟,委屈你了,你老實帶著,哥哥不能在這陪著你,以免被人抓了把柄。”程虎拍了拍陳堅的肩膀,說道:“你能從餘浩手底下撐過來,哥哥相信母暴龍也奈何不了你。”

    “我懂。”陳堅笑著說道,對程虎點了點頭,示意他可以走了。

    程虎剛剛從侯問室出來,一輛越野警車呼嘯著駛進了分局,車子直接開到侯問室門外停下,車門打開,下來一個一身牛仔服,頭戴棒球帽的女人,二話不說,推開門就走進了侯問室。

    程虎原本還打算跟這個女人打個招呼,沒想到被她給無視了,不由得無奈的笑了笑,轉身走進了監控辦公室。

    “怎是你?”

    侯問室,陳堅和這個女人同時說出了這句話!

    來的這個女人不是別人,正是剛剛從曼妙女子會所離開,而且還跟陳堅過了幾招的夏勝男!

    想到程虎所說的“母暴龍”的外號,陳堅不由得在心十分認同夏勝男這個外號啊!

    “好巧!”陳堅衝夏勝男呲牙一笑說道。

    “嚴肅點!”夏勝男把手的卷宗扔在了桌上,而後在椅子上坐下,抽出卷宗細細查看,根本沒搭理陳堅。

    夏勝男是在離開曼妙女子會所之後,接到了政法委書記吳延暉的電話,在電話,吳延暉讓她去分局審一個案子,是一個打人的治安案件。

    吳延暉隻說看筆錄,涉案的嫌疑人應該的確是打人了,可卻沒有證據,要夏勝男好好審審,其餘的就沒再多說,隻說案件卷宗已經轉到刑警隊,讓夏勝男自己去拿了查看,並且告訴夏勝男,他已經通知分局的程虎,先把嫌疑人傳喚到分局去了。奇奇小說全網首發 m.qq717.com

    夏勝男回了市局刑警隊,拿了卷宗,立刻就馬不停蹄的趕來了分局,案件卷宗都還沒看,也怪不得此時會先查看卷宗,因為她壓根就不知道陳堅這個嫌疑人,涉案的打人治安案件到底是什。

    沒多大一會,夏勝男就看完了卷宗的文檔,不由得就皺起了眉頭,警察的直覺讓她深信陳堅的確是打了宋維了,可沒有證據,企圖讓人家自己承認打人了,這特的用腳趾頭想都知道是不可能的事情。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侯問室的門被敲響了。

    “請進。”夏勝男說道。

    程虎笑著進來了,手還拿著一個泡好了茶的茶杯,放到了夏勝男的麵前,說道:“這大周末的也不讓人消停,夏組,這案子其實沒什好審的,上次已經審明白了,宋維就是在冤枉他,無非是仗著宋家勢大欺負人而已。”

    夏勝男似笑非笑的看了程虎一眼,說道:“程局,你這話有話啊?你跟他是不是認識啊?我這還沒開始問,你就先進來給他吃定心丸?”

    “唉吆,夏組,這話可不能亂說,我跟他不認識。”程虎趕緊說道:“我這不是怕夏組不知道麵的事,怕你被人給拿著當槍使呢。更新最快奇奇小說 https://m.qq717.com/ m.qq717.com/

    “哦?這案子還有什隱情不成?”夏勝男懶洋洋的說道:“那就麻煩程局給我解解惑,我辦起來案子來也好有點分寸?”

    “也不是什隱情,畢竟事情都傳開了,尤其咱們內部。”程虎笑的說道:“宋家給餘浩打了招呼,餘浩刑訊逼供,已經被開除警籍!另外還有傷情鑒定中心的張毅鋒,膽大包天到出具假的傷情報告,也被開除警籍了!”

    陳堅倒是不知道這件事,此時聽到程虎的話,才知道餘浩被開除警籍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84 無言的交鋒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84 無言的交鋒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