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5 和警察打賭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085 和警察打賭

    其實,相比起餘浩的刑訊逼供,夏勝男的招數更勝一籌!但是,夏勝男這一招有個前提,那就是訊問的警察自身得有氣勢才行。

    餘浩雖然身為副局長,可他卻沒有夏勝男這個重案組長有氣勢!

    夏勝男辦的案子,可都是些大案要案,追捕過的犯人,好多都是窮凶極惡之徒,久而久之,夏勝男在認真辦案的時候,自然有一股威嚴的警察氣勢流露。更新最快奇奇小說 https://www.qq717.com/ www.qq717.com

    夏勝男雙手環胸,斜睨著陳堅,還在不斷的給陳堅施加壓力。

    陳堅一副茫然無知的樣子看著夏勝男,兩眼空洞洞的,似乎對夏勝男的氣勢毫無察覺。

    開玩笑,這種程度的氣勢壓迫,怎可能對陳堅造成影響?

    陳堅不過是在警局也能碰到有這樣氣勢的警察,感覺有些好奇,想要試試夏勝男氣勢有多足罷了。

    沒一會,陳堅就感覺到無聊了,打了個哈欠,開始東張西望。

    陳堅是真的無聊,可在夏勝男看來,陳堅是抵抗不住自己的氣勢,開始躲避自己的目光了。

    “陳堅,我不否認程局剛才說的那些是真的。”夏勝男自以為已經攻破了陳堅的心理防線,開口了:“餘浩對你刑訊逼供,鑒定中心的張毅鋒出具假的鑒定報告,可他們也得到了應有的處分,你是不是該正視你的問題,打人就是打人了,男子漢大丈夫,這點事情都不敢承認?難道你還想讓我說你一句孬種?”

    陳堅不屑的撇撇嘴,說道:“夏警官,有證據你就拿出來,這樣唬人有意思嗎?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話,夏勝男知道自己判斷錯誤了,陳堅根本就沒有被自己突破心理防線,對這次訊問的結果,夏勝男心更不抱希望了,臉色也不由自主的更加陰沉了。

    陳堅看到夏勝男的臉色,繼續說道:“夏警官,你在警察隊伍也不是一天兩天了吧?程局剛才也提醒你了,這事根本就是上麵的事!”

    說到這,陳堅伸手指了指天花板,才繼續說道:“上麵什情況,誰能說的清?不過,有句老話說的好,神仙打架,遭殃的可是凡人!現在我和你都屬於凡人,唯一不同的是,你坐在外麵審我,我坐在麵被你審而已。”

    “那些跟我沒有關係,我隻是在盡一個警察的本分而已。”夏勝男淡淡的說道:“上麵如何,我不想知道,不想管,更管不了,但是我能管的了我自己,我要做的事情很簡單,查明事情的真相,做一個警察該做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陳堅朝夏勝男豎起了大拇指,眼滿是欣賞的神色,說道:“佩服!”

    夏勝男仔細的審視著陳堅,發現陳堅表達的是自己的真實情感,並不是在嘲諷自己,不由得心有些鬱悶了。

    要知道,夏勝男自己心也很清楚,處在這個時代,她要做一個純粹的警察的想法,其實是與時代,與警察隊伍格格不入的,幾乎沒人能做一個純粹的警察。

    也因為如此,夏勝男沒少被自己的同事當做異類,他們對夏勝男辦案時的很多做法都不敢苟同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85 和警察打賭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85 和警察打賭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