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7 祛疤治療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087 祛疤治療

    陳堅從懷掏出手術刀,自己配製的藥膏,還有一小盒藥粉擺在了床邊,這些都是一會給夏勝男治療要用到的。

    “沒有麻藥?”夏勝男看到之後問道。

    “沒有啊!”陳堅笑著說道:“要麻藥幹什?”

    “你不是說要祛掉角質的疤痕?連手術刀都買了,你不給我上麻藥,要痛死我啊?”夏勝男猛的翻身坐起,瞪眼看著陳堅。

    “這會知道怕痛了?當時弄這一道傷口就不怕痛?”陳堅從夏媽媽口中得知夏勝男額頭的疤是被罪犯造成的,很容易就能想明白當時什情況,肯定是夏勝男追捕罪犯,被罪犯用刀造成了這道傷口。

    夏勝男瞪眼道:“狗拿耗子多管閑事!”

    陳堅晃了晃手的銀針,說道:“不逗你了,一會我用銀針封穴,一是止血,二是止痛,用不著麻藥。”

    夏勝男這才再次躺下,頭枕著陳堅的腿。

    坐在陳堅的位置,剛好可以看到夏勝男胸前的偉大,就跟兩座小山丘似的,把睡衣給撐的鼓鼓的,透過兩個扣子之間被撐大的縫隙,可以看到白花花的一片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夏媽媽小時候都給夏勝男吃什了,長這大!

    “說好的,先拍張照啊!”陳堅想起了這事,趕緊給夏勝男拍了一張治療前的照片,照片上,夏勝男額頭上的傷疤很是紮眼。

    夏勝男等陳堅拍好照,才再次躺下,答應了的事情,夏勝男是不會反悔的。

    “你爸爸是怎因公殉職的?”陳堅把銀針用酒精消毒之後,找準穴位紮了進去,隨口問道。

    夏勝男閉著眼睛,說道:“抓捕逃犯,沒想到這個逃犯勾結上了毒販,我爸爸衝在前麵,胸口正中一槍。”

    “你們家還真是一門忠烈。”陳堅輕聲說道:“以後啊,遇事想一想,就算不為自己想,也得為你媽媽想!”

    “你哪那多廢話?”夏勝男沒好氣的說道:“我是讓你來治疤的,不是聽你說教的。”

    “好,是我話多,準備好了沒有,要開始了。”陳堅一連在夏勝男腦袋上紮了六根銀針用來封穴,準備工作才算是做完。

    夏媽媽站在門口,聽到兩人的對話,喜色一臉,再次回到了廚房去忙碌,今天中午可得多加幾個菜了。

    其實,夏媽媽會偷聽兩人說話,一是因為陳堅太年輕,她有些不太放心,再就是夏勝男從沒帶過男人回來,夏媽媽難免會好奇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一點,就是夏勝男帶陳堅進了臥室,夏勝男的臥室,可是連夏媽媽都不讓進的!

    作為一個母親,夏媽媽哪能不關心自己的女兒?偷聽一下也無妨嘛!

    況且,偷聽的結果,夏媽媽還是相當滿意的,這位小陳醫生,對自己女兒蠻關心的啊,這些苦口婆心的話,也就自己對夏勝男說過,哪有其他人會對夏勝男說?

    能這樣關心自己女兒,小夥子肯定是對自己女兒有意思啊!

    中午必然要多加幾個菜,順便問問小夥子的情況!

    陳堅深吸一口氣,不能老被夏勝男胸前的偉大給吸引目光,靜下心來,陳堅把手術刀用酒精消毒,撩開夏勝男額頭前的劉海,貼著夏勝男的額頭,開始切除縫合所導致的角質疤痕。哽繓赽奇奇小|w~w~w.qq717.com

    陳堅切一點立刻住刀,而後挑起一點床邊的藥粉敷在剛才切除的疤體位置,原本就血不多,被藥粉一覆蓋,立刻就止血了。

    “痛嗎?”陳堅輕聲問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87 祛疤治療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87 祛疤治療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