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8 丈母娘看女婿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088 丈母娘看女婿

    夏勝男此時的樣子,無疑是已經治療完畢了,夏媽媽左瞧瞧,右看看,隻見夏勝男額頭上塗著滿滿的藥粉以及藥膏,也看不出什來。

    “走,別傻站著了,先去吃飯。”夏媽媽笑著說道,心對女兒額頭上再次出現傷口,多少有些不放心。

    陳堅一邊朝外走,一邊解釋道:“阿姨,不用擔心,等三天過後,夏勝男額頭上的傷口就會痊愈。”

    夏媽媽隨口答應著,目光還是不時的瞥向夏勝男的額頭。

    “噯,藥膏消失了?”僅僅是從夏勝男的房間走到客廳的這點功夫,額頭上的藥膏已經消失不見了,隻剩下止血的藥粉清晰可見。

    “吸收了。”陳堅看了看,說道:“我給夏勝男塗的藥膏有點多,不然早就吸收沒了。”

    “媽,你哪那多問題啊!”夏勝男不耐煩的說道:“我都沒拿著當事呢,反正治不好我,我就把他抓進去。”

    “你這孩子,有你這說話的嗎?”夏媽媽被逗笑了。

    “要不要這誇張?”夏勝男看到客廳的茶幾上擺的滿滿當當的,不由得看向了自己的媽媽。

    夏勝男家隻有九十平,三室一廳設計,沒有單獨的餐廳,家人吃飯都是在客廳的茶幾上。

    此時,茶幾上擺滿了各式菜品,有葷有素還有湯,色香味俱全。

    夏媽媽熱情的讓著陳堅入座,夏勝男自己坐下,盛了一碗飯就開始吃,一點也沒有讓陳堅動筷的意思。

    hb最-新B章節+h上vU

    “這孩子,也不知道讓陳醫生先吃!”夏媽媽沒好氣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平時也沒見你給我做這多菜。”夏勝男邊吃邊說:“想吃自己動手,讓什讓?”

    夏勝男就這脾氣,大大咧咧的,可心有想法的夏媽媽,看起來可不是這回事了,兩人都熟悉到這種地步了?吃飯都不用客氣的讓來讓去了?

    “陳醫生,來,吃菜。”夏媽媽說著話,給陳堅夾了一個大雞腿。

    陳堅趕緊道謝接過,隻聽夏媽媽問道:“陳醫生,家哪的啊?家幾口人啊?有兄弟姐妹嗎?”

    “......”陳堅差點被噎住,夏媽媽一口氣問這多問題,讓自己怎回答?奇奇小說全網首發 m.qq717.com

    “媽,你查戶口呢?”夏勝男在這個時候說道:“趕緊吃飯吧!”

    “好,好,吃飯,吃飯。”夏媽媽笑眯眯的看著陳堅,當真是丈母娘看女婿,越看越歡喜。

    夏媽媽一邊吃飯,一邊笑著說道:“陳醫生啊,以後有空常來玩,拿這當自己家就行。”

    奇奇小說全網首發 m.qq717.com

    這話說的可就有些太明顯了,陳堅不由自主的就看向了夏勝男,夏勝男也回過味來了,也看向了陳堅,兩人對望一眼,夏勝男放下碗筷,說道:“媽,你想哪去了,我今天才認識他!”

    “對,我們今天才認識的。”陳堅趕緊點頭附和。

    夏媽媽看在眼,樂在心,倆小家夥還真有默契,一副婦唱夫隨的樣子啊?

    第一天認識,就讓他給治額頭上的傷疤?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88 丈母娘看女婿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88 丈母娘看女婿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