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0 逼宮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090 逼宮

    時間不長,一輛不起眼的國產車駛進紫雲別墅小區,停在了林嘉欣的別墅外。

    陳堅走出別墅,車窗在這個時候降下,開車的不是別人,正是張進。

    “張哥。”陳堅打過招呼之後,就想拉開副駕駛的門坐進去。

    張進歪了一下頭,示意陳堅坐到後麵去。

    陳堅不解的打開了後車門,才發現白老爺子坐在麵。

    “老爺子。”陳堅坐進去之後,跟白老爺子打了聲招呼。

    “開車。”白老爺子點了點頭,算是跟陳堅打過招呼,立刻吩咐張進開車。

    不等陳堅發問,白老爺子就開口解釋了,說道:“玉兒接我出來,說是給我去外麵看病,過了這些天,玉兒一直還在海港,但是卻見不到我,小刀會的那些堂口老大,都沉不住氣了,美其名曰要知道我在哪治療,病情如何,實際上是對玉兒逼宮了。”

    “白姐姐現在在哪?有沒有危險?”陳堅立刻問道。

    白老爺子笑著說道:“那些堂口大哥都去我家了,在不知道我是不是真死了之前,他們還不敢圍了玉兒的堂口,那樣做就太明顯了。”

    “哦?他們去了老爺子家,然後逼玉姐回家攤牌?”陳堅立刻明白了過來。

    白老爺子點了點頭,說道:“正是如此,不過,我也在等著這一天呢!我倒是要看看,到底是誰這大的膽子給我下毒!玉兒今晚有事要做,你要做的,就是跟我一起回家,隻不過,咱們現在還不能回家,得等玉兒給我們消息,先讓張進開車載著咱們隨便溜達溜達吧,這個時候,呆在哪都有可能被他們發現,還是一直在路上比較穩妥!”哽繓赽奇奇小|w~w~w.qq717.com

    經過幾天的調理排毒,白老爺子身體麵的毒素已經徹底排除幹淨,此時人看起來精神很好。

    張進駕車載著白老爺子和陳堅,漫無目的的行駛在海港市的馬路上,直到一個多小時以後,白玉才給白老爺子打來電話,告訴白老爺子一切搞定,她現在已經在回家的路上。

    “回家!”白老爺子收起電話,對著張進說道,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。

    張進立刻調轉車頭,朝著白老爺子家所在的水木春城而去。

    張進駛進小區的時候,白玉已經站在自己車邊等著了。

    “找到了?”白老爺子下車之後,問向了過來攙扶自己的白玉。

    白玉點了點頭,說道:“找到了,不過,我想他應該也收到風聲了,畢竟今晚的動靜不算小。”

    “鬧點動靜算什,你先上去,我一會和陳堅上去。”白老爺子說道。

    白玉點了點頭,對陳堅示意了一下之後,才帶著張進先上樓了。

    “趁著他們今晚都來了我家,我安排玉兒去找給我下毒的證據去了。”白老爺子淡淡的說道:“能想到下毒,自然會準備毒藥,既然我沒被毒死,又被玉兒給接走了,他就摸不著什情況,一定以為下毒的事情還是神不知鬼不覺的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90 逼宮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90 逼宮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