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1 證明自己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091 證明自己

    莫超一直站在他父親的身後,此時聽到他父親的話,立刻說道:“這是應該的,小刀會始終是白家的小刀會,小玉兒侄女雖然年輕了點,可由她做小刀會的龍頭老大正是最合適不過的。”

    其餘的幾人可沒料到莫家父子竟然會搞出這一出來,當下就有人不屑的朝他們父子倆翻白眼了。

    戴金鏈子的金哥在這個時候說道:“莫老啊,這話可不能這說吧?據我所知,小玉兒連管她那片的分局局長程虎都給得罪了,前幾天場子還被程虎帶人突擊檢查了,這搞下去,她的堂口都得完蛋,就別提小刀會了!”

    白玉冷哼一聲,說道:“那不過是前幾天有點小誤會而已,我跟程局已經冰釋前嫌了,而且,程局也表態,以後會照顧我場子的生意。”

    “用嘴隨便說說,誰也會。”疤臉的疤哥陰陽怪氣的出聲了,剩下三個也全都一臉附和的樣子。

    在道上混,與自己堂口管片的分局搞不好關係,那可是相當麻煩的一件事,甚至,有可能會慢慢混不下去了。

    有句話說的好,閻王好見小鬼難纏,這分局就好比小鬼,即便你跟上麵關係好,也架不住直接管轄的分局背地耍點小手段,讓你還無話可說。

    道上的很多場子,一旦出一次事,可就全完了,以後再也不會有客人登門的。

    白玉不再多說廢話,拿出自己的手機,撥了程虎的號碼,並且打開了免提,電話很快接通,傳來了程虎的聲音:“白老板,這大晚上的你也不讓我消停消停,說吧,什事?”

    程虎說話的語氣既輕鬆又熟稔,不像是跟白玉有過節的樣子。

    白玉此時自然是在證明自己所說的是事實,當下所有人全都屏住了呼吸,靜聽白玉和程虎通電話。

    “程局啊,上次你突擊檢查,在我場子抓了幾個賣糖的,這不,你看在我麵子上把他們放了,他們過意不去,非要通過我表達一些他們的謝意,你看是不是給他們一個機會啊?”白玉語氣輕鬆的說道。

    白玉給稱呼打電話,怎也得有個合適的理由,畢竟,兩人所處的層麵不同,身份也不同。

    “可拉倒吧,這點小事,白老板就別放在心上了。”程虎笑著說道:“我要因為這點小事還得讓你答謝我,豈不是讓我陳堅兄弟笑話?對了,我陳堅兄弟本事大著呢,今天我不得已傳喚他來分局,你猜怎著,他連母暴龍都搞定了!”

    “你們警隊的夏勝男?”白玉愕然問道,她不知道今天陳堅又被傳喚到了分局,詫異的看向了陳堅。

    “就是她,本來她是接到了上麵的命令,來訊問我陳堅兄弟的,哪知道陳堅讓關了監控,我也不知道他使了什法,夏勝男開車帶他走了,訊問的事也扔下了。”程虎到現在都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,說的時候也是相當納悶。

    “改天我帶陳堅跟程局一塊吃個飯,讓他親自跟你說道說道。”白玉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“那感情好,跟別人就算了,跟陳堅吃飯是必須的,白老板你來安排,我隨叫隨到。”程虎說道:“就先這樣,我這邊還忙點事。”

    白玉跟程虎說了再見之後就掛上了電話,環視坐在的堂口大哥,隻見他們的表情都變得異常精彩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91 證明自己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91 證明自己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