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2 喝毒酒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092 喝毒酒

    “當然不是。”白玉淡淡的說道:“我爺爺定下的幫規,我怎可能不遵守?我的場子自然有來錢之道,但是並不一定適合大家,這個時代,想要賺錢是很容易的,隻要肯動腦子。”

    白玉這話說的有些不客氣,意思直指這些堂口大哥沒腦子了。

    這些堂口大哥原本就陰沉的臉色越發陰沉了。

    白老爺子對白玉的做法一點都不介意,既然他們不服白玉已經是公開的秘密,那跟他們也沒什好客氣的。

    再說了,白玉堂口的收入擺在那,有本事他們拿出比白玉更高的收入就是了。

    白老爺子不再多說什,靜靜的等著這些堂口大哥一一報上當月的收入,一般都在白玉堂口的百分之七八十左右,唯獨疤哥的收入最高,達到了白玉堂口的百分之九十左右。

    “好了,該說說正事了,這些不過是例行公事罷了。”白老爺子在這個時候說道。

    聽到白老爺子這話,眾人全都看向了白老爺子,白老爺子示意了一下白玉,白玉從身上掏出一個小包,扔在了桌上。

    “這是一包杜鵑花提煉的粉末,是一種毒藥。”白老爺子緩緩說道:“我並不是病倒的,而是中了毒,有人給我下毒了。”

    白老爺子這話一出口,頓時引起一片驚濤駭浪,在座的這些堂口大哥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全都一臉難以置信的神色,根本分辨不出到底是誰給白老爺子下的毒。

    “這位陳醫生想必你們早就見過了,他來給我診斷的時候,就發現我是中毒,而不是病倒了。”白老爺子淡淡一笑,說道:“虧得陳醫生機敏,沒有當時就說出我是中毒,而是讓玉兒把我從家接了出去,在外麵給我解毒。”

    一眾堂口大哥,都對陳堅投去了或者感激,或者讚許的目光。更新最快奇奇小說 https://m.qq717.com/ m.qq717.com/

    “從今天開始,陳醫生就是小刀會的座上賓,以後但凡是有用得著小刀會的地方,小刀會必全力以赴。”白老爺子鏗鏘有力的聲音再次響起:“你們有沒有意見?”

    “這是應該的,道上混的就應該知恩圖報。”疤哥一臉讚同的神色說道。

    “這玩意哪來的?”金哥指著桌上那一小包杜鵑花提煉物問道。

    “在我回來之前,你們應該已經收到消息了,玉兒今晚帶人搜查了你們所有人的家,場子!”白老爺子笑的說道:“本來你們應該就此事責問玉兒的,因為我回來了,打算了你們吧?”

    白老爺子說的是實話,如果不是他現身的早,這些堂口大哥肯定會就此時責問白玉的,白老爺子現身之後,他們還沒來得及問,就被一係列的變化給打亂了節奏,一直沒有問出口。奇奇小說全網首發 m.qq717.com

    此時,他們全都沉默了,因為無法接白老爺子的話。

    而且,他們此時也全都想明白了,僅僅憑白玉一個堂口的人,是不足以如此迅速的搜查他們的家和場子,一定是白老爺子連他手底下的人交給了白玉,才會讓白玉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做到了這一點。

    “現在,我要說的就是這小包差點要我命的玩意,是從哪搜出來的。”白老爺子環視眾人之後,目光緊緊的盯著疤哥,緩緩開口了:“疤子,我平時對你不薄,你為什要這做?”

    “這......這不可能,不是我幹的!”疤哥愕然說道。

    “事到如今,你還要繼續演戲?”白老爺子微微眯起了眼睛,身上無形當中湧出一股殺意,冷冰冰的相當駭人:“玉兒,告訴他,你是在哪搜到的?”

    “疤叔,我是從你小蜜家搜出來的,她也已經招供了,說是你帶回去藏起來的。”白玉冷聲說道:“你那個小蜜,此時應該已經進了鯊魚的肚子了!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92 喝毒酒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92 喝毒酒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