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3 一箭三雕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093 一箭三雕

    “白老爺子的意思是救醒他?”陳堅開口問道。

    白老爺子會對陳堅說出如此客氣的話,意思自然不可能是讓疤哥就這死了,而是要讓陳堅救醒他,不然的話,接下來就應該像是白老爺子說的那樣,按照幫規處理,疤哥也隻有死路一條了。

    白老爺子點了點頭,沒有再說什。

    白玉卻是一臉歉意的看向了陳堅,今晚把陳堅請過來,又要麻煩他了。

    疤哥中毒跟白老爺子有本質上的區別,白老爺子中毒的時間長,疤哥才剛剛中毒,這是第一點不同。

    再就是疤哥還年輕,體質比白老爺子自然好很多,這又是不同。

    所以,給疤哥解毒,就不像是白老爺子似的那費勁了。

    陳堅再次以火針的方法解毒,依舊是選取的百會、氣海、關元、曲池、足三、三陰交、懸鍾、大椎、脾腧、腎腧、命門等穴施針。

    隻不過,這次在施針過後,陳堅拿了一根筷子壓住了疤哥的舌頭根部引吐,隨著疤哥吐過之後,人也清醒了過來,隻是暫時還是四肢無力。

    “多給他喝點水。”陳堅說完這話,走到了一側。

    疤哥剛剛喝下杜鵑花毒酒沒多長時間,火針再加上催吐,身體麵的毒素就排除的差不多了,剩下的隻需要多喝水,多上廁所,自然會排除幹淨,不用像是白老爺子排毒那麻煩了。

    既然白老爺子要救醒疤哥,自然有他的道理,接下來的事情,就跟陳堅無關了,陳堅隻要靜靜旁觀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張進使了個眼色,自有兩個小弟上前,扶起疤哥坐在了椅子上。

    “這事不是我幹的。”疤哥坐下之後,立刻說出了這一句。

    白老爺子點了點頭,說道:“我相信這事不是你幹的,但是,這包東西是在你那搜出來的。”

    聽到白老爺子這話,疤哥臉色陰沉了下來,很明顯,他被人陷害了。哽繓赽奇奇小|w~w~w.qq717.com

    “那個賤人死了?”疤哥沉聲問道。

    “沒有。”白玉說道:“她被我控製起來了,稍後我會把她交給你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好。”疤哥此時還是很虛弱,說了沒幾句就有些氣喘了。

    白老爺子在這個時候說道:“你臉上的疤,是為我擋刀挨的!這事我記得很清楚,你不服玉兒,我也很清楚,但是,我不相信你是下毒的人。”

    “老大能相信我就好。”疤哥歎了口氣。

    白老爺子繼續說道:“事情到現在,也沒什必要藏著掖著,我勢必會讓玉兒坐上小刀會龍頭老大的位置,今天的事情,你認也罷,不認也罷,總之大家都以為是你幹的。”

    疤哥沉默了,的確如此,今天的事情,他已經被栽贓了個結結實實,整個小刀會都以為是他給白老爺子下毒的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93 一箭三雕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93 一箭三雕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