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4 青春換錢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094 青春換錢

    白老爺子帶著疤哥以及陳堅下來樓,樓下停著三輛一模一樣的七座商務,三人上了其中的一輛。

    三輛車同時啟動,開出了水木春城小區,並排行駛在海港市的馬路上,在一個十字路口,三輛車分開,一輛左拐,一輛右拐,一輛直行!

    “老大這次是真夠小心了。”疤哥坐在車上,看到這一幕之後說道。

    “既然都已經膽大到給我下毒了,還有什是不敢幹的?”白老爺子淡淡的說道:“人歲數大了,別的不好說,經驗總是比別人多一些。”

    白老爺子乘坐的這輛商務車行駛出一段時間後,拐進了一家修車廠,白老爺子帶著疤哥和陳堅再次換車,換了一輛不起眼的麵包,從修車廠的後門行駛而去。

    “這不是我們的場子吧?”疤哥再次問道。

    “不是小刀會的場子,是我的產業。”白老爺子說道:“今晚,你可是連我的底牌都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疤哥苦笑著說道:“老大,你就別拿我開涮了。”

    白老爺子能有這一家不起眼的修車廠,自然不排除有其他產業的可能。

    再說了,疤哥現在連堂口地盤都交出去了,即便知道了白老爺子的這處產業,又能做的了什?

    如果不是疤哥做了這樣的選擇,他連知道白老爺子這處產業的機會都沒有。

    麵包車一路向西,直接駛出了市區,開進了郊區一座廢棄的廠子。

    廠子荒廢已久,也沒留人看守,荒草瘋長到半人多高。

    其中一間廠房麵透出微弱的光芒,白老爺子帶著疤哥以及陳堅邁步走向了那個有亮光的廠房。

    廠房麵的機器早就被拆走,即便剩下一些東西,也都被拾荒者給撿走賣了廢品,整個廠房麵空蕩蕩的,走路都有腳步的回音。

    隻不過,這地處郊區,離著最近的村落還有好幾公遠,並不擔心會有人聽到什聲音。

    “老爺子!”十幾個白玉的小弟守在這,看到白老爺子出現,都迎了過來。

    白老爺子點了點頭,問道:“人呢?”

    “在那。”白玉的一個小弟隨手一指,陳堅才發現在角落位置坐著一個披頭散發的女人,這個女人被綁的嚴嚴實實,嘴上也被塞了一團破布,連聲音都發布出來。

    “拉她過來。”疤哥冷聲說道。

    白老爺子示意了一下,幾個小弟走了過去,把這個女人拉了過來。

    女人看到疤哥,先是一喜,隨即恐懼一臉,似乎是看到了可怕的死神一樣。

    疤哥此時已經恢複的差不多,走上前去,一把扯下了女人嘴的破布團,頭也沒回的朝後伸手。

    白玉的一個小弟看了看白老爺子,遞給了疤哥一把精致的匕首。

    疤哥用大拇指蹭了蹭刀鋒,似乎是在試試這把匕首夠不夠鋒利,女人看到這一幕,嚇的拚命朝後掙紮,被破布塞了半天的嘴也恢複了語言能力,說道:“疤哥,疤哥,你繞了我這次吧!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94 青春換錢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94 青春換錢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