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5 生動的一課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095 生動的一課

    疤哥當先帶著白玉的那些小弟離開,這十幾個小弟開來了兩輛車,疤哥開著來的時候那輛麵包車,還有事情要查,三輛車都不知道夠不夠。更新最快奇奇小說 https://m.qq717.com/ m.qq717.com/

    再說了,白老爺子自己都說有車來接他和陳堅了,也就不用給他們留車了。

    “小心。”陳堅扶著白老爺子朝外走去,用手機的閃光當手電筒照明。

    出來廢棄的場子是一條土路,但是也比之前好走了很多,白老爺子示意陳堅關了手機的手電。

    兩道車燈出現在了遠處,速度很快,車子沒幾分鍾就停在了陳堅和白老爺子的身邊,車門打開,白玉下車,說道:“爺爺,我來接你們了。”

    “事情都辦妥了?”白老爺子笑著問道。

    “辦妥了,本來就都是小刀會的人,他們又有什好說的?”白玉回答說道。

    白老爺子點了點頭,說道:“一步步來,先穩住,再換掉核心人物,疤子經營他的堂口多年,如果不是這大的罪名扣在他的頭上,你沒這容易接手他的堂口。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。”白玉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白老爺子說道:“好久沒有這輕鬆過了,咱爺仨邊走邊聊。”

    陳堅和白玉陪著白老爺子朝前走去,駕車的小弟關了車燈,慢慢開車跟在後麵。

    隻聽白老爺子問道:“陳堅,對我今晚做的這些,你有何看法?”

    “老爺子深謀遠慮。”陳堅說道。

    “想說老奸巨猾就說,不用說的這好聽。”白老爺子笑著說道:“還以為我看不出你那點小心思?”

    陳堅頓時無語,他想的的確是老奸巨猾這個詞,之所以說老謀深算,是因為比較好聽而已。奇奇小說全網首發 www.qq717.com

    白老爺子今晚做的一切,讓陳堅見識到了白老爺子的另外一麵。

    每個人的成功都不是偶然的,白老爺子今晚所做的一切,才對得起他小刀會龍頭老大的這個身份。

    雖然事實是這樣,可陳堅對這些爾虞我詐的計謀,還是感到有些鬱悶。

    白玉沒聽到陳堅接話,就知道陳堅的確是想的老奸巨猾這個詞,不由得偷偷掐了陳堅一下,以示自己的不滿。

    陳堅雖然吃痛,可如果發出聲音會被白老爺子聽到,當下忍痛沒吱聲。

    白老爺子等不到陳堅的回答,改口問道:“人在江湖,身不由己,這句話你應該聽過吧?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95 生動的一課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95 生動的一課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