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6 沒有後悔藥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096 沒有後悔藥

    前麵不遠就是一個岔路口,拐向一條小路,白玉拉著陳堅拐上了這條小路,走了一段距離之後停了下來,停下的位置在一塊田地的邊上。

    “白姐姐,白姐姐,可以鬆手了。”陳堅一臉苦笑的說道,真是被白老爺子害慘了,不知道他為什會突然在今天告訴白玉,他讓自己幫白玉坐上小刀會龍頭的位子。

    這種幫助的要求,而且還是一個外人,自然是意味著托付的意思,白玉不僅僅不傻,反而還相當聰明,怎可能想不到這一點?奇奇小說全網首發 m.qq717.com

    白玉想到這一點,心自然而然的會有另外一個疑問,那就是自己爺爺為什要把自己托付給陳堅?

    這個問題現在想起來,簡直是輕而易舉就能得到答案,因為白老爺子之前說的那些,雖然沒明說,可結合起來看,就代表著白老爺子不得不把白玉托付給陳堅,其中的原因隻有一個,時間不夠用了。

    如果時間還夠用,白老爺子完全可以自己扶白玉上位,哪還需要假手別手?奇奇小說全網首發 www.qq717.com

    白玉沉默著不說話,氣氛相當壓抑,她每次和陳堅在一起,都是輕鬆到開玩笑葷素無忌的地步。

    “你為什不早告訴我?”白玉深吸一口氣,沉聲問道,語氣麵一點開玩笑的意思都沒有。

    陳堅歎了口氣,說道:“白姐姐,你讓我怎說?這種事情,提前說了,隻會讓人心悲傷,起不到一點正麵作用,生老病死是人生大事,也是每個人必須經曆的,即便是你提前知道,心想要做好準備,到那一刻來臨的時候,你也會發現自己所謂的心理準備不過是自欺欺人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為什會告訴我爺爺?”白玉問道。

    “老爺子是自己發覺的,他的身體狀況,他自己很清楚,我隱瞞也沒用。”陳堅回答說道:“正因為如此,老爺子才會提出讓我幫你的要求。”

    頓了一頓,陳堅又說道:“況且,老爺子跟我們不一樣,他的年齡擺在那,閱曆擺在那,即便是知道了,他也能輕鬆麵對,而你我這樣的年齡,知道了這樣的事情,很容易情緒失控的。”

    白玉心很明白,陳堅說的這些都是對的,因為她此時心就很亂,滿滿的都是悲傷的情緒充斥著自己。

    可是,親人的生命即將走到盡頭,卻提前知道,總是一件很難接受的事情。

    白玉抱著一絲希望,顫聲問道:“陳堅,姐姐求求你,幫幫我爺爺好不好?”

    陳堅歎了口氣,說道:“白姐姐,如果能幫,我會袖手旁觀?實在是有些事情是人力不可為的。”

    既然白老爺子已經決定告訴白玉,並且讓她想明白這些,那陳堅就不能再說好話安慰白玉,因為那都是在自欺欺人,白老爺子這種情況實際上就是油盡燈枯,生命即將走到盡頭,陳堅能治得了病,但是卻無法延長白老爺子的生命。

    無力回天四個字,就是陳堅在白老爺子一事上的真實狀態。

    “哭吧,哭出來會好受一些。”陳堅輕輕擁白玉入懷,拍著她的背,安慰道:“現在可以哭,一會見到老爺子不僅不能哭,還要笑。”

    白玉真的哭了起來,但不是嚎啕大哭,而是無聲的哭泣。

    其實,哭分好多種,人最傷心的時候,基本上都會是無聲的哭泣,這表明人已經傷心到了極點。

    沒多大一會,陳堅衣服的肩膀部位就已經完全被白玉的眼淚給浸濕了。

    陳堅就這默默的擁著白玉,什話都不再多說了,該知道的,白玉已經都知道了,多說無益,還需要她自己內心堅強起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96 沒有後悔藥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96 沒有後悔藥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