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7 抓狂的夏勝男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097 抓狂的夏勝男

    看到陳堅發現自己,林嘉欣轉身就走,絲毫不帶任何遲疑的。

    我靠,事情鬧大了,這還沒把白姐姐給吃了呢,就惹的一身騷了!

    陳堅簡直是欲哭無淚,自己是答應了白老爺子,也知道白老爺子的意思是把你托付給了自己,可從長計議總行吧?

    這下可好,白姐姐故意這做給林嘉欣看,林嘉欣不生氣才怪啊!

    陳堅鬱悶的走進了別墅,沈曼文從花園的陰影處走了過來。

    竟然不止林嘉欣自己在?

    陳堅一時之間,有一種想用腦袋撞牆的感覺。

    沈曼文肯定是看到剛才的那一幕了,可她卻像是沒看到一樣,沒再提及此事,而是說道:“陳堅,我今天已經挑了兩個客人,給她們免費試用你的藥膏了。”

    沈曼文今天就把這件事情搞定了,回來就想告訴陳堅一聲的,可卻沒料到陳堅出去之後一直沒回來。

    時間已經不早了,沈曼文打算過來保安室看看,如果陳堅還沒回來,她就要去睡了,等明天再告訴他這個消息。

    可沒料到林嘉欣也跟了出來,而且,好巧不巧的是白玉瞥到了兩人,還做出了親吻陳堅的舉動。

    沈曼文倒是明白,白玉是故意這樣做的,可這跟自己並沒有什關係,既然見到了陳堅,就把要告訴他的消息告訴他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“我已經幫夏勝男祛疤了。”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夏勝男額頭上的疤,你也知道什樣子,你那邊繼續讓客人免費試用,我這邊繼續給夏勝男治療,到時候更能證明我的藥膏效果如何。”哽繓赽奇奇小|w~w~w.qq717.com

    更新最快奇奇小說 https://m.qq717.com/ m.qq717.com/

    “夏勝男答應讓你給她祛疤了?按照你說的辦法?”沈曼文吃驚不小,問道:“你是怎做到的?”

    陳堅擺了擺手,說道:“那個你就不用管了,總之,這幾天我得上上心,徹底把夏勝男的疤給祛掉,到時候有的你吃驚的,時間不早了,我先去睡了。”

    第二天一早,陳堅早早起床,獨自一人上了白雲山,在湖邊靜坐吐納,徹底靜下心來之後,打了一整套太極拳。

    不過,這一次,陳堅沒有再碰到蕭升榮和蕭玉柔兩人。

    晨練過後,神清氣爽!

    陳堅打定主意,以後不管睡得多晚,都得來這繼續練太極。

    自從來了海港,這還是第一次認認真真的練習太極,這要是被老頭子知道了,少不得要叨叨自己。

    今天的早餐沒有陳堅的份,一看林嘉欣氣鼓鼓的樣子,就知道是出自她的授意。

    陳堅也不以為意,幹脆利索的出門了。

    林嘉欣正在氣頭上,跟她說什她都不會相信,幹脆還是等她氣消了再跟她解釋。

    陳堅出來紫雲別墅小區,打車直奔夏勝男家去,今天會起藥效,夏勝男會感覺到額頭傷口很癢,明天會更厲害,陳堅很擔心夏勝男會耐受不住,伸手去撓傷口,那樣可就全都白費了,之前做的就前功盡棄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97 抓狂的夏勝男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97 抓狂的夏勝男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