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8 天大的誤會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098 天大的誤會

    陳堅並不是單純的在逗弄,或者挑釁夏勝男,而是故意這樣做,好讓夏勝男的注意力,從額頭傷口的奇癢,轉移到他的手機上來。

    這就好比那部經典電影國產淩淩漆麵的主角,中了槍,在挖子彈的時候沒有麻藥,用看片的方式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。

    電影手段是誇張了一點,但不可否認的是,轉移注意力的確是有作用的,就像是現在的夏勝男,已經顧不得額頭傷疤的奇癢了,開始滿屋子追著陳堅亂跑。

    夏勝男追,陳堅就跑,夏勝男停下,陳堅也停下,一直就跟夏勝男圍著客廳的茶幾轉圈,在狹小的範圍內輾轉騰挪。

    有好幾次,夏勝男差點就抓住陳堅,可陳堅就像是靈敏的猴子一樣,側身躲過了,氣的夏勝男牙根癢癢,卻又無可奈何。

    不知道過了多久,夏勝男氣喘籲籲的插著腰,說道:“有本事...你別跑,給我站住!”

    陳堅也沒好到哪去,他可沒料到夏勝男的體力竟然會這好,再追下去,自己也得氣喘籲籲了,現在也得使勁喘幾大氣了。奇奇小說全網首發 m.qq717.com

    “你不追,我就不跑。”陳堅得意洋洋的說道。

    夏勝男快速喘息幾口,再次朝著陳堅追去,陳堅又一次圍著茶具跟她轉圈,可沒料到,夏勝男這次是鐵了心要追上他,竟然直接一個虎撲,撲向了陳堅。

    夏勝男家的茶幾是鋼化玻璃的,陳堅一是擔心夏勝男會傷到腿,再就是怕自己躲開,夏勝男摔在沙發上會碰到額頭,當下不僅不敢亂動,還伸開了雙臂,一副迎接夏勝男投懷送抱的樣子。

    夏勝男終於撲到了陳堅,巨大的衝擊力作用之下,兩人重重的摔在了沙發上,陳堅在下麵,夏勝男在上麵。

    “你瘋了啊?”陳堅接住夏勝男之後,立刻伸手扶住夏勝男的臉,生怕她撞到額頭的傷口。

    “你跑啊,你再跑啊!”夏勝男一臉得意的樣子,但還是依舊氣喘籲籲的。

    房門在這個時候打開,夏媽媽拎著菜籃子,樓下鄰居大媽跟著夏媽媽一塊進來的,看到兩人這副樣子,樓下鄰居大媽趕緊一拉夏媽媽,說道:“走,老夏家的,去我家喝茶!”

    夏媽媽也沒料到會看到這副情形,趕緊扔下菜籃子,跟著樓下鄰居大媽下樓去了。

    臨關門前,陳堅和夏勝男依稀聽到樓下鄰居大媽的聲音:“現在的年輕人啊,可真是......不比我們那會嘍!”

    “哎呀,年輕人如膠似漆啊,你看我這剛出去一會,早知道我就不該回來!”這是夏**聲音。

    原來,夏勝男和陳堅這在樓上追來追去的,樓下可受不了了,天花板就跟地震了似的,樓下鄰居大媽都是老相識,一開始以為一會就會安靜下來,可誰知道竟然持續了這長時間,不由得就推開門,準備上門找老夏家說幾句了,這鬧騰可不行。

    樓下鄰居大媽剛推開門,恰好碰到夏媽媽買菜回來,不由得拉住夏媽媽,說道:“老夏家的,你家怎回事啊?這一上午就跟地震了似的,我在家可要被亂死了,咱這多年老鄰居,沒聽你家鬧過這大動靜啊!”

    “啊?勝男男朋友在家。”夏媽媽隨口說道:“可能是年輕人鬧著玩,老嫂子多擔待點!”哽繓赽奇奇小|w~w~w.qq717.com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98 天大的誤會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98 天大的誤會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