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 留宿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00 留宿

    夏媽媽回家的時間並不算晚,最起碼沒到晚飯的時間。

    可是,夏媽媽剛打開房門,就看到陳堅準備要走。

    “小陳,你可不能走啊!”夏媽媽堵在門口,根本就不給陳堅出去的機會,說道:“勝男這副樣子,你走了萬一她忍不住撓了額頭傷口可怎辦?我這把年齡,可看不住她啊!”哽繓赽奇奇小|w~w~w.qq717.com

    其實,陳堅準備要走之前,就到底走不走這個問題,已經跟夏勝男徹底討論過了。

    夏勝男雖然也很擔心自己可能會熬不住,可她更擔心陳堅繼續在這呆下去,會引起更大的誤會。

    所以,夏勝男和陳堅最終的決定就是陳堅趕緊走。

    可沒料到,陳堅剛走到門口,夏媽媽就回來了。

    “小陳啊,別的不說,你可是醫生,醫生得對病人負責啊!”夏媽媽一副語重心長的樣子說道。

    夏勝男讓陳堅走,本來就決心不足,此時被夏媽媽一說,夏勝男也猶豫了,萬一自己熬不住,伸手撓了額頭傷口可怎辦?

    有陳堅在這,好歹還能看著自己不是?

    “即便現在不走,等會我還是要走的。”陳堅看到夏勝男不說話,不由得開口說道。

    “晚走總比早走好。”夏媽媽看陳堅鬆口,趕緊說道:“晚一會再說。”

    剩下的就不用多說了,陳堅再次留在夏勝男家吃了晚飯。

    嚴格意義上來,陳堅留在夏勝男家,做的並不多,無非就是跟夏勝男沒事閑聊,分散夏勝男的注意力。

    不過,這一點點分散注意力的作用可不能小覷,夏勝男正是因為這個原因,才生生忍住了伸手去撓癢的衝動。

    要知道,人身上某個部位癢了,伸手去撓其實很多時候是下意識的,本能的要去這做。

    陳堅除了分散夏勝男的注意力,還時刻留意著她下意識的舉動。

    之前幾次,夏勝男差點伸手去撓,就是下意識的舉動,幸虧陳堅一直不曾鬆懈,注意著夏勝男,及時製止了她下意識的舉動。

    陳堅沒來之前,夏媽媽一直在家,可孩子大了,總是跟父母話少了,即便是夏媽媽想要跟夏勝男閑聊,分散她的注意力,也是做不到的。更新最快奇奇小說 https://www.qq717.com/ www.qq717.com

    而且,孩子跟父母之間普遍都是有代溝的,代溝這東西,隻要是有年齡差,基本上都存在,哪怕不是父母與孩子的關係。

    牆上掛著的時鍾,慢慢指向了十點,時間已經不早了,可夏媽媽一點讓陳堅走的意思也沒有。

    陳堅站起身來,說道:“阿姨,時間不早了,我該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“回去?去哪?”夏媽媽瞪眼說道:“勝男是你的病人,又是這種祛額頭疤的治療,你得對她負責!”

    夏**態度簡直是一百八十度轉變,陳堅愕然無語,麵對這凶悍的中年婦女,他還真沒什辦法應對。

    夏媽媽走到門口,掏出鑰匙反鎖房門,說道:“我不管你怎想,勝男額頭不癢了,你才能從我家離開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0 留宿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0 留宿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