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 問心無愧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01 問心無愧

    盡管夏勝男說的很隨意,其實她是裝出來的。

    不管夏勝男的身手再好,她總是一個沒有談過戀愛的女人,突然就要跟一個男人同睡一個臥室,她心也是忐忑不已的。

    隻不過是因為陳堅的醫生身份,以及這兩天跟陳堅相處下來,夏勝男對陳堅作為醫生的道德是信得過的,也害怕自己晚上睡著了會下意識的撓了額頭傷口,這才裝作如此隨意的讓陳堅進了房間。

    在黑暗的客廳還好說,真進到臥室麵了,可就真成了孤男寡女共處一室的情形了,夏勝男心更加緊張了,也更不知道該說些什好了,氣氛不由得變得有了一絲尷尬。

    一男一女獨處一室,一般都會先尷尬,等尷尬過後,就會出現曖昧的氣氛,陳堅可不想兩人之間出現曖昧的氣氛,不由得開口打破了尷尬的氣氛,問道:“我睡哪?”

    “你打地鋪。”夏勝男有些心不在焉的隨口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環顧夏勝男的臥室一圈,問道:“我拿什打地鋪?”

    打地鋪自然得有鋪蓋才行,此時的天氣已經漸熱,夏勝男的床上隻有一床薄被,陳堅還真沒打地鋪的鋪蓋。

    夏勝男不由得拉開了自己的衣櫃,可她的衣櫃麵滿是衣服,哪有鋪蓋?

    夏勝男傻眼了,半晌說道:“我去找我媽要鋪蓋去。”

    “算了,你要不來的。”陳堅搖了搖頭,說道:“又不是不知道被誤會了,今晚我被留下又是你媽樂意看到的,她會給你鋪蓋才見鬼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怎辦?”夏勝男躊躇道:“總不能咱們兩個睡一張床吧?”

    “睡一張床怎了?”陳堅笑著說道:“睡一張床也不代表會發生什啊,你思想不要那齷齪好不好?”

    “是你齷齪。”夏勝男沒好氣的說道。奇奇小說全網首發 www.qq717.com

    不過,陳堅開的這句玩笑倒是起了作用,讓氣氛輕鬆不少。

    總不能就讓陳堅這枯坐一晚上,夏勝男最後妥協了,自己先躺在了床上,背過身去,留給陳堅半張床的位置。

    孤男寡女的躺在一張床上,睡得著才是見鬼了。

    夏勝男背對著陳堅,大氣都不敢喘一口了,隻覺得自己心跳的厲害,感覺心髒都要從嗓子眼跳出來了,哪還感覺的到額頭上的傷口癢得厲害?

    陳堅微微眯著眼睛,他倒是想睡,但是又怕夏勝男睡著了之後,會不自覺的撓額頭傷口,所以,陳堅在心打定主意了,今晚就這和衣躺著不睡了,一定確保夏勝男不碰到額頭的傷口。

    心想著正事,陳堅自然心平氣和。

    感覺到身邊的夏勝男大氣都不敢喘,陳堅知道夏勝男心緊張了,不由得輕聲問道:“第一次跟男人躺在一張床上?”

    “嗯!”夏勝男嗯了一聲算是回答。

    陳堅笑了笑,說道:“你也不吃虧,我也是第一次跟女人躺在一張床上。”

    夏勝男翻過身看了看陳堅,陳堅的雙眼清澈而透亮,頭枕在床沿上,和衣躺著,不用問都知道,他是真的很擔心自己會碰到額頭上的傷疤,心沒有別的歪心思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1 問心無愧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1 問心無愧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