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7 陳堅的態度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07 陳堅的態度

    林嘉欣瞪大了雙眼,一臉難以置信的神色看向了陳堅,她怎也不會想到,陳堅竟然會這理直氣壯的,說出這樣無恥的話來!

    一時之間,林嘉欣被陳堅給氣的無語了,都不知道該說些什好了。

    陳堅得意洋洋的說道:“怎樣?無話可說了吧?”

    林嘉欣咬牙啟齒的點了點頭,說道:“對,無話可說了!”

    陳堅嘿嘿一笑,還沒來得及得意,立刻就變成了抱頭鼠竄的狀態了。

    既然無話可說,那就動手!

    林嘉欣拎起沙發上的靠枕,就朝陳堅砸了過去,眼看陳堅抱頭逃跑,砸過去的抱枕落空,林嘉欣又拎起一個沙發靠枕,追著陳堅而去,邊追還邊喊:“既然說不過你,那就不用說了,直接動手就好了!”

    “君子動口不動手!”陳堅邊逃邊說。

    林嘉欣理直氣壯的說道:“我是女人,不是君子!”

    當真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,林嘉欣此時的語氣與神態,完全跟陳堅一樣了。

    陳堅原本在前麵跑,忽然站定了腳步,一伸手就抓住了林嘉欣砸向自己的靠枕,順勢一拉,林嘉欣就被帶到了陳堅的懷。

    陳堅一把摟住林嘉欣,笑道:“媳婦,你這是主動投懷送抱?”

    “誰是你媳婦!”林嘉欣用力掙脫了陳堅的懷抱,手的抱枕卻是被陳堅給搶下了。

    陳堅順手把抱枕扔在了沙發上,說道:“好了,就此打住,咱們還是言歸正傳,聊聊給你治病的事。”

    “沒什好聊的。”林嘉欣在沙發上坐下,一臉煩悶的樣子。

    陳堅知道林嘉欣生氣的原因是看到白玉吻了自己,不過,這似乎從側麵說明這丫頭是對自己動心了?生氣不就是吃醋的表現嗎?

    “上次你看到的事,其實她是故意的。”陳堅決定趁這個機會解釋一下。

    “她故意不故意,跟我沒關係。”林嘉欣看都沒看陳堅一眼。

    陳堅反問道:“她就是故意做給你看的,怎跟你沒關係了?”

    “她為什要做給我看?”林嘉欣抬起頭來,看著陳堅問道。

    “因為你是我媳婦啊,她想拆散咱們!”陳堅嘿嘿一笑,說道:“你看我玉樹臨風,一表人才的,走哪都是人群中最閃耀的那個,出現這樣的事情也不稀奇,像哥這樣的,沒人喜歡才是怪事了!”

    “呸!”不等陳堅說完,林嘉欣就一臉惡心狀的打斷了他。

    陳堅翻了翻白眼,說道:“你呸也沒用,我可是在跟你闡述事實,如果你不抓點緊,我可真被別人拐跑了!”奇奇小說全網首發 m.qq717.com

    “愛拐哪拐哪去,拐走了利索。”林嘉欣閉上眼睛,這是準備不再搭理陳堅了。

    陳堅笑了笑,說道:“你自己好好想一下,我等會再跟你談給你治病的事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7 陳堅的態度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7 陳堅的態度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