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6 兩個概念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06 兩個概念

    “這藥叫什名字?”安馨不確定的問道,她不知道剛才發生的事情,不知道這種藥的藥效,哪敢胡亂給林嘉欣吃?

    “都說了這藥是我自己配製的,哪有名字?”陳堅無奈的說道:“這藥對別人沒用,隻是起加速血液循環的作用,跟人喝了酒是一個意思,隻對林嘉欣這種病有作用!”

    “你的意思是,這藥是你特意為欣兒配製的?”安馨問道。

    “沒錯。”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她一直不肯治療,早晚會病發,所以,這段時間我一直在研究配製針對她病情的藥,失敗了好多次才配製成的。”

    安馨這才明白過來,難怪經常會聽到保安室叮當作響,每次聽到都納悶陳堅到底在幹什,原來他是在給李嘉欣配製這種藥丸。

    “你們早就認識?”柳凝忍不住好奇的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算是回答,關於他和林嘉欣的事情不能多說,況且,安馨也不讓多說。

    “你帶林嘉欣回去休息吧。”陳堅擺了擺手說道。

    安馨上前扶起林嘉欣朝外走去,路過陳堅身邊的時候站定了腳步,說道:“陳醫生,麻煩你跟我們一起吧。”

    聽到安馨這話,陳堅不由自主的就看向了林嘉欣,林嘉欣俏臉一轉,直接不看陳堅,但是卻也什都沒說。哽繓赽奇奇小|w~w~w.qq717.com

    “好吧,”陳堅答應了下來,說道:“柳醫生,麻煩你幫我跟學校打聲招呼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柳凝點了點頭,問道:“陳醫生,還記得答應我的事情嗎?”

    “記得,放學之前我會回來的。”陳堅答應柳凝從這周開始幫她治療,作為醫生是絕對不會忘記答應病人的事情的。

    在回去的路上,安馨開車坐在前麵,林嘉欣和陳堅坐在後麵,安馨本想給唐樂年打個電話,想想還是作罷了。

    等到回到別墅的時候,安馨讓林嘉欣和陳堅先進去了,自己停好車之後,一個電話打給了唐樂年。

    “欣兒今天病發了,是陳堅救回了她一條命。”電話很快接通,安馨對唐樂年說出了今天的事情。

    唐樂年在電話沉默了一會,問道:“除此之外,陳堅還做別的事情了嗎?”。

    安馨自然是實話實說,告訴唐樂年,陳堅配製了一種藥,專門針對林嘉欣的病情,有延緩林嘉欣病發的效用。

    然後,安馨說出了自己打這個電話的目的,希望唐樂年可以過來,勸勸林嘉欣接受陳堅的治療。

    唐樂年在電話果斷拒絕了安馨的要求,說道:“年輕人的事情讓年輕人自己去解決,我是不會摻合這件事的。”

    但是,臨掛電話之前,唐樂年讓安馨不要再管這件事情,讓陳堅和林嘉欣兩人自己去解決。

    並且還讓安馨一字不差的轉達一句話給陳堅,如果林嘉欣病發身亡,他會在林嘉欣的墓碑上刻上“陳堅未婚妻”幾個字!

    安馨沒料到唐樂年會是這樣的態度,握著被掛斷的電話,安馨一陣無語,最後要轉達給陳堅的話,是絕對不能讓林嘉欣知道的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6 兩個概念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6 兩個概念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