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9 初談合作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09 初談合作

    律師走了之後,沈曼文對陳堅說道:“你的藥膏似乎真的有用,我給一個祛疤的客人免費試用了一次,她小腿上的疤痕消除的很明顯,估計再給她用一次就差不多能好!”

    “我之前就說過了,是你不信而已。”陳堅說道:“夏勝男已經熬過了最難熬的三天,再過幾天,你見到夏勝男一定會大吃一驚的。”

    陳堅不是第一次說這話了,再加上沈曼文親自給顧客免費試用,已經初見成效,沈曼文心的疑慮已經打消的差不多了。

    而且,關於美白的效用,沈曼文也在給顧客免費試用,隻是還沒見到成效而已。

    看到沈曼文欲言又止的樣子,陳堅笑了笑,問道:“怎?是不是在考慮我說過的合作的問題?”

    沈曼文倒也痛快,點了點頭,如是說道:“我正在考慮,合作牽扯的方麵似乎很多,但是,最基本的一條我必須要確定。”

    “你說。”陳堅正色說道,他和沈曼文的合作,是他開醫館的基礎,這件事絕對不能含糊,馬虎不得。

    “我的曼妙女子會所,雖然說才隻是起步階段,可不管是顧客的口碑,還是店的營業額,都是很不錯的。”沈曼文說這話的時候,帶著一點小驕傲。

    也怨不得沈曼文會驕傲,她來海港創業,並沒有接受任何人的幫助,包括唐樂年在內。

    盡管沈曼文和唐樂年屬於世交的關係,沈曼文也不過是尋求了一個落腳的地方,在生意上沒有接受過唐樂年任何形式的幫助,完全是自己一手打拚出來的基業。

    陳堅以他的藥膏跟沈曼文合作,提出分走一半利潤的要求,沈曼文見證了藥膏的神奇藥效,想要合作的話,自然就會考慮的很多。

    畢竟,隻要雙方簽訂了合作協議,在陳堅的藥膏沒打開銷路之前,陳堅是要實打實的從沈曼文手分走錢的。

    “你的藥膏的產量,以及藥膏的成本,我必須要知道。”沈曼文說道:“不知道成本,就無法製定銷售價格,不知道產量就更不行了,即便是你的藥膏有神效,你一個月隻能產出一點,也不足以那樣的條件跟我達成合作。”

    “我原本是打算等你徹底對藥膏的效用放心之後再跟你談的。”陳堅聽到沈曼文這話,笑眯眯的說道:“既然你現在就已經提出來了,那我就把我考慮過的跟你說說。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說,沈曼文心中一喜,陳堅已經考慮過這些,說明他把合作的事情看的很重要,而且也很有信心。

    “這種藥膏配製很不容易,我仔細想過,無法做到在製藥廠量產。”陳堅說道:“所以,我的意思是細化一下這種藥膏的功能,把藥膏分成上中下三個品級,以及三種不同作用的商品來經營。”

    “集體說。”沈曼文立刻追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笑著說道:“第一種為上品,也就是這種藥膏本身,當做藥品來經營,隻針對夏勝男那樣的特殊顧客,在店內做治療,這樣一來,對這種純藥膏的需求量就會小的多,我應該可以拿出足夠店用的純藥膏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9 初談合作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9 初談合作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