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 天生體香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10 天生體香

    陳堅和沈曼文的這番談話,其實已經是雙方合作意向敲定的初步談話了,有了合作意向,並且談了合作需要解決的一些問題,合作的事情就算是提上日程了。

    “你先解決你考慮到的藥膏分成三個檔次的產品的問題。”沈曼文最後拍板了,說道:“至於製藥廠的問題,我來解決。”

    陳堅站起身來,帶著笑容朝沈曼文伸出了手,問道:“看來,要提前預祝我們合作愉快了?”

    “雖然還早了點,可也的確可以這說了。”沈曼文也笑了,伸出手來跟陳堅這個合作夥伴握手。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陳堅的手機響了起來,陳堅接通電話,聽了幾句,說道:“我馬上到。”

    “學校有點急事,我得趕回去。”陳堅掛上電話之後對沈曼文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開車送你?”沈曼文主動提議道。奇奇小說全網首發 www.qq717.com

    陳堅想了想答應了下來,乘坐沈曼文的車朝著學校而去。

    一坐進沈曼文的車,陳堅不由自主的就嗅了嗅鼻子!

    沈曼文的車沒有任何香水香盒之類的散發香氣的物品,可車卻有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。

    這股香味很淡,聞到讓人很舒服,一般人輕易不會察覺,也就是陳堅是個醫生,經常對藥材進行氣味分辨,鼻子特別好使,才會聞到這股香味。

    沈曼文雖然在開車,可還是瞥到了陳堅的舉動,不由自主的俏臉紅了。更新最快奇奇小說 https://m.qq717.com/ m.qq717.com/

    陳堅笑眯眯的閉上眼睛,靠在了車坐上。

    這香味是從沈曼文身上來的,而沈曼文平時根本不用香水,那就隻能說明一個問題,沈曼文有體香!

    隻是,體香一般都很淡,不是極近的距離,或者可以直接說貼身接觸,是根本聞不到的。

    陳堅從來沒有跟沈曼文貼身接觸過,所以,一直不曾聞到沈曼文的體香。

    沈曼文車的這股體香,其實是沈曼文長久用這輛車之後,香味已經在車廂長久的留下了。

    有體香這種事情,自然是極為隱秘的,當然是沈曼文的隱私。

    此時陳堅聞到了沈曼文的體香,等於是知道了沈曼文的隱私,沈曼文不由自主的就臉紅了。

    當然,陳堅沒有說破,沈曼文最好的辦法就是裝不知道,不然的話,會更尷尬的。

    體香其實並不神秘,每個人都能分泌一種激素,形成自己獨特的生理氣味,就是體香,專業稱做信息素或外激素。

    陳堅對這種專業解釋其實存在異議,上麵所說的體香,在陳堅看來,其實更應該稱之為體味比較準確。

    隻有沈曼文這種的,聞到切切實實的香味,陳堅才會認為是真正的體香。

    不過,這些專業學術稱謂的事情,陳堅不會去過多關注,隻是在心有自己的認知而已。

    看到陳堅閉著眼睛,嘴角噙著一絲笑,沈曼文有些惱羞成怒了,可卻偏偏發作不得,一發作就等於是徹底揭開了自己有體香的隱私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0 天生體香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0 天生體香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