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 稽查科來人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11 稽查科來人

    這個世界上沒有哪個女人不喜歡被人誇讚,尤其是來自異性的誇讚,沈曼文也不能例外。

    盡管陳堅是通過她的體香誇讚她是極品女人,顯得稍微有點沒正行,可沈曼文依然還是很受用。

    從陳堅走後,沈曼文的行為完全可以看的出這一點。

    沈曼文的車子停在學校門口好一會,直到她臉色恢複正常,不再覺得麵紅心跳,這才駕車離開。

    陳堅在別墅接的電話是老校長王翰打來的,在電話,王翰告訴陳堅,市衛生局來人了,點名要見陳堅,要陳堅趕緊回學校。

    王翰在電話就隻說了這些,其他的一句都沒有,甚至是隱晦的提醒也沒有。

    由此看來,王翰應該也不知道衛生局為什會來人找陳堅。

    陳堅進了學校,直奔校醫處而去。

    王翰此時正在陳堅的辦公室,陪著兩個身穿製服的公務人員,看來三人已經長時間沒有人說話,辦公室的氣氛十分沉悶。哽繓赽奇奇小|w~w~w.qq717.com

    王翰之前倒是跟他們兩個閑聊了幾句,也試圖旁敲側擊的問出他們的來意,可這兩人什都不說,隻說要見陳堅,王翰在打過電話之後再跟他們閑聊,他們也並不接話,氣氛不沉悶才怪了。

    陳堅走進辦公室,王翰立刻介紹道:“這位就是陳堅。”

    “你好,我是市衛生局稽查科科長黃欽鋒!”當先一個身穿製服的站起來,衝陳堅說話的同時,亮出了自己的證件:“這位是我們稽查科的科員王世良。”

    既然來學校找陳堅,黃欽鋒和王世良的身份自然是不可能作假的。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問道:“黃科長找我什事?”

    另外一個身穿製服的王世良走上前來,把一個文件夾遞給了黃欽鋒。

    黃欽鋒接過之後,說道:“我們接到人舉報,說是你采購了一些不合格的藥材,因此,我們要查處你采購的藥材!”

    “好的。”陳堅伸手一指中藥櫃,說道:“我采購的藥材都在麵,你們隨意!”

    “謝謝配合。”黃欽鋒沒想到陳堅竟然這配合,不由得對陳堅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黃欽鋒之所以沒有立刻查處中藥櫃麵的藥材,是因為他和王世良都隨身佩戴執法記錄儀,他們需要等到陳堅,讓陳堅指出中藥櫃麵是他采購的藥材,這樣才能作為以後的證據來使用。

    “雖然是接到舉報,需要查處你的藥材,可也不代表著你采購的藥材真的有問題。”看到王世良已經開始每種藥材都取樣,黃欽鋒對陳堅解釋道:“我們隻帶一些樣品回去檢測,沒有問題就沒事了。”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黃欽鋒雖然沒說,可他這話還代表著另外一層意思,沒問題就沒事,有問題就有事唄?

    陳堅笑著問道:“我能打個電話給藥材供應方嗎?”

    “可以,藥材供應方能過來的話,就再好不過了。”黃欽鋒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當著黃欽鋒的麵,一個電話打給了吳振海,在電話告訴了吳振海這件事。

    不等陳堅說出要吳振海過來的話,吳振海就自己主動說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1 稽查科來人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1 稽查科來人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