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 善緣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12 善緣

    “黃科長,我的辦公室,我願意掛什牌子就掛什牌子。”陳堅不鹹不淡的說道:“用不著請示你吧?”

    “我隻是隨口問問。”黃欽鋒說道:“隻不過是因為回春堂這三個字,怎看都像是中醫館的名字,再加上又有人舉報,所以,我得事事留心才行。”

    王世良此時已經把所有的藥材取樣,對黃欽鋒點了點頭示意了一下。

    黃欽鋒也點了點頭,轉而對陳堅說道:“陳先生,今天就這樣,咱們有機會再見。”

    陳堅可不想再跟黃欽鋒見麵,當下隻是點了點頭,什都沒說。

    黃欽鋒和王世良關了執法記錄儀,黃欽鋒笑著對陳堅說道:“陳醫生,我要走了,不送送我?”

    黃欽鋒剛才開著執法記錄儀的時候,一直稱呼陳堅為陳先生,此時關了執法記錄儀,竟然稱呼陳堅為陳醫生?

    這麵有問題啊?

    陳堅笑了笑,做了一個請的姿勢,送黃欽鋒出門了。

    吳振海覺得不放心,也跟著出去了。

    一行四人,邁著四平八穩的步子朝著校園外走去。

    “陳醫生啊,你的執業醫師資格證可得抓緊辦理啊。”黃欽鋒當先開口了。

    黃欽鋒這句話一出口,陳堅就知道黃欽鋒剛才在辦公室針對自己是另有隱情了。

    王世良在這個時候笑了笑,解釋道:“剛才在辦公室,我和黃科長可都開著執法記錄儀,就得有執法的樣子才行,針對舉報人的舉報,我們是必須要做調查的。”

    陳堅恍然大悟,原來他們兩個剛才在辦公室是做樣子,讓執法記錄儀記錄下來,以後就沒人能拿這事找他們的麻煩了。

    不過,陳堅自己心很清楚,他根本就不認識黃欽鋒和王世良,他們兩個怎會站在自己這邊?

    黃欽鋒又笑著對吳振海說道:“吳老啊,同仁堂百年老店,這藥材肯定是不會有問題的,我剛才在麵說的話,可也不是白說的,你懂的。”

    吳振海點了點頭,說道:“多謝黃科長了,我會多加留心的。”

    黃欽鋒的話無疑是在點明吳振海,事情不是表麵看起來這簡單,麵牽扯到什事不得而知。

    但是,可以肯定的一點是,牽扯的層麵似乎不小。

    黃欽鋒站定了腳步,壓低了聲音對吳振海說道:“吳老,還是另作準備吧,你剛才找的人不靠譜。”

    吳振海微微眯起了眼睛,問道:“黃科長,有話直說,同仁堂不會忘了你的情分的。”

    吳振海剛才那個電話是打給黃欽鋒的局長的,在電話,衛生局局長滿口答應吳振海提出的要全程跟隨檢測藥材的事,並且給黃欽鋒打了電話,不知道為何,黃欽鋒竟然會說吳振海找的人不靠譜?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2 善緣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2 善緣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