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3 強強聯手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13 強強聯手

    吳振海讓司機開車載著他和陳堅,找了一間環境優雅的餐廳,要了一個小包間。

    幾道精致的小菜,一瓶白酒擺上了桌。

    吳振海讓陳堅喝酒,陳堅依舊堅持自己不會喝酒,打開白酒,給吳振海麵前的小酒杯倒了一杯。

    陳堅倒酒,吳振海就喝。

    一連三小杯白酒下肚,吳振海這才長出一口氣,算是吐出了胸中一股悶氣。

    衛生局局長是吳振海的關係,卻沒料到就是他安排黃欽鋒來學校查處同仁堂的藥材,如果不是黃欽鋒提醒,吳振海可就真的怕是陰溝翻船了。

    “這事要是被少東家知道了,我可就真的丟盡了老臉了。”吳振海之前說陳堅擠兌他,就是因為這個原因。

    陳堅笑笑,說道:“吳老,事情沒你想的那嚴重,我想這事完全是針對我來的,你找的關係,應該不知道我用的是同仁堂的藥材,不然的話,他怎可能答應你提出的同仁堂全程跟隨藥材檢測的事?”

    雖然陳堅說的不無道理,可吳振海卻不敢放任事情這發展下去,誰知道事情發展到最後,衛生局局長會站在哪一頭?

    “先把這個放一放,說一說我們共同的敵人。”吳振海心有了計較,轉而說出了這句話。

    陳堅攤了攤雙手,說道:“也沒什好說的,宋家唄!不過,我可提醒你啊,我做出剛才的判斷,也是基於是宋家針對我來判斷的,如果真是這樣的話,那同仁堂隻是被波及到而已,宋家可沒有要針對同仁堂的意思,你真的打算跟我聯手抗衡宋家這個地頭蛇?”

    “不管是波及也好,針對也好,總之同仁堂被拉進這趟渾水了。”吳振海點頭說道:“我們少東家脾氣倔的很,她知道了也一定會要求我這做,我還不如幹脆先跟你聯手,咱們想想怎收拾宋家,到時候,我也在少東家麵前長長臉不是?”

    陳堅本以為吳振海不會說出最後一句話,畢竟,那才是吳振海真正的用意,解決麻煩在少東家麵前長臉。

    既然吳振海說的這直白了,那就說明吳振海是真的要跟自己聯手對付宋家了。

    “吳老在想的一定是道不同,難以出手吧?”陳堅笑著問道。

    吳振海點了點頭,說道:“畢竟宋家是搞船運的,同仁堂是賣藥的,風馬牛不相及,不太好運作。”

    吳振海想要不通過少東家,不通過燕京的關係對宋家出手,自然就是老鼠拉烏龜,無從下嘴,一點都不奇怪。

    陳家神神秘秘的一笑,說道:“我前幾天被一位老人家給上了一課,很生動的一課,對我的啟發很大。”

    “哦?你已經有辦法了?”吳振海知道陳堅不會無的放矢,既然說出這話,就表示他早已經考慮過對付宋家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是啊,隻是一直愁著沒人入夥。”陳堅笑著說道:“沒想到今天吳老主動入夥,原本就是萬事俱備,隻欠東風,吳老現在就是這股東風!”

    “說來聽聽。”吳振海說道:“讓我這糟老頭子也參謀參謀你的想法。”

    陳堅笑了笑,壓低了聲音,嘀嘀咕咕的對吳振海說了一番話。

    吳振海先是一愣,隨即就笑了,陳堅說著說著也在笑。

    陳堅臉上是壞笑,吳振海則是微微眯起了眼睛,一股子陰狠的笑容,這一老一小,本來應該是強強聯手的,卻生生給笑出了狼狽為奸的意思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3 強強聯手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3 強強聯手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